close


瓦城

這間我也哈很久...每次經過都想要去吃

不過他都沒兩人套餐...最少要三人起跳...所以都只好作罷囉

而這次....是小星星約我吃飯...除了我外還有雅純跟景子與她男友

(呵....她們都是我大學的學姊...不過我並不太認識景子)

很巧的事...我們都有共同的喜好....就是麻將

又剛好....目前我們人都在台北....所以

哈哈...這頓就是打麻將前的暖身...讓我們互相認識一下

好....廢話不多說.....  (因為吃完要打牌所以直接進入主題)

這次我們點五人套餐..每人399...來看看以下的圖片吧





一開始就先上一缽辣椒來

主要目的是怕有人覺得不辣...可自行調味








青木瓜沙律

有加入花生...所以口感還不錯囉







檸檬清蒸魚

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時間真的有點久

所以~~我也記不太起來口味好不好

(不過....如果沒有特別的印象的話...就表示他口味很正常)







蝦醬四季豆

這個我愛....口味重...可以配很多飯

(呵....幾乎都我包了)







辣炒牛肉

呵....這道我也愛...因為很香..一樣很下飯








月亮蝦餅

總共有八片....我喜歡他的沾醬..是蜂蜜醬又帶點酸酸的口味








冬粉明蝦煲

呵...這個我就沒這麼愛了...因為我覺得他沙茶味偏重

不過他的冬粉吸收了所有的醬汁...很入味...蝦子也給的算大隻

我想如果愛吃這口味的一定會很喜歡這道

(呵...小敏不太喜愛沙茶...所以他跟我不合)






香葉包雞

這個還蠻特別的...就像糯米包雞一樣

但特別的是他的醬汁....跟月亮蝦餅的醬差不多

不過酸味較重....我還蠻喜歡的





結論:

呵....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因為這篇真的太久了 (其實也沒很久..大約是七月多吃的)

所以有很多味道我已經記不太得了

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那天滿心歡喜的期待等等要打牌

所以有點食之無味....  (因為來台北後我就跟打牌絕緣了...很悶)

不過...瓦城的餐其實口味上來說都還不錯

整間的裝潢也都蠻現代的....深受年輕人喜愛

只是....399好像....貴了點....哈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A9館)

TEL:(02)2723-9987




PS:很高興認識妳們....讓我在台北有人可以約打牌

真~~是~~令~~人~~開心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