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薪越南餐廳

呵呵~~這家位在台大附近

我爸好像很愛吃這家~~

之前吃翠林現在吃翠薪


不過兩家的東西好像都一樣,只是裝潢有些許差異




越南烤肉  (附生菜)    $  100

一樣~~把肉跟冬粉泡到醬汁裡  (是冬粉嗎~我也不確定,口感有點像蒟蒻說)

然後再用生菜包起來吃

烤肉很香~~包著生菜吃口感還不錯














豬腸粉捲   $ 80

呵呵~~這個看起來貌不驚人,但是他的口味還不錯唷

我媽原本不想吃,後來吃ㄧ捲完,就再吃第二捲

我印象中~~那個吃起來有像碗粿呢   

(很奇妙的感覺,明明看起來就像腸粉,吃起來卻有碗粿的口感)











越南酸菜 $ 40

呵呵~~真的很酸~~不過我爸很喜歡

阿嬤吃了也說不錯













茄汁牛腩麵包    $ 110

呵呵~~一樣讚,用烤的熱熱的法國麵包沾著牛肉汁ㄧ起吃

味道讚讚讚~~ 

不過~~這道口味一樣很重,所以~~會有點鹹










越皮春捲涼拌米粉   $ 100

這個我喜歡,尤其是他的越南春捲,就跟我家越南妹做的一樣好吃

春捲酥脆,裡面有包肉末跟冬粉,又香又好吃

再吃著酸酸甜甜的涼拌米粉 (口感比較像是較細的米苔目)

夏天來上一碗還不賴呢


他還有台皮春捲涼拌米粉  $ 100   

(不是用台啤做的喔~~是台灣的春捲皮做的,對不起~我越來越冷了)










雞絲河粉   $ 100

阿嬤說味道還可以,跟她們的其他的菜比起來,這道算是比較清淡的菜色唷











熟牛肉河粉   $ 105

這個味道我沒吃說,所以~~看看圖就好 













咖啡

還真難喝,我覺得~不~~好~~喝

但是他的壺還蠻特別的,直接從上面沖泡後滴到杯子裡








結論:

這附近有很多越南餐廳,這兩家味道都還不錯  (哪兩家~~就翠林跟翠薪兩姐妹啦)

價位也都蠻實在的,幾乎每次去都客滿

不過~~我覺得這家翠薪的裝潢比較好,餐點弄得也比較漂亮


雖然口味重了點,但是即將要進入夏季,吃點重口味的比較好開胃呢

所以人客啊~~看到這邊就知道~去前要先訂位唷




TEL:02-23670087



之前吃的那家~~點下面可以連結進去唷   (我點~~~)

翠林越南餐廳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