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盧  溫泉.美食

呵~~冬天悄悄的來啦~~所以一定要來泡溫泉呢

(小敏還蠻愛泡溫泉~~可能是小時後就常泡~~所以也泡習慣了)

那~~ 紗帽山這區的溫泉消費模式都大同小異

好像都是每人用餐多少經額之後~~就可以免費泡溫泉啦

嗯~~~那湯盧這間呢~~是每人當日用餐400元可免費泡湯


先吃還是先泡可以自己選擇   (不過通常還是建議泡完後再吃比較好)






這間外觀還蠻漂亮的

因為 紗帽山進去路比較小不好停車~~

所以大部分每間溫泉都有停車場~~然後也有小車子載你到店門口

到達店門口後才發現~~哈~~這間我以前來過了     (我想去沒去過的店啦  )

不過還好~~之前的印象還不錯~~然後又剛好沒寫過 ...所以就再來第二次囉







他們泡湯有兩種選擇~~大眾池或個人池     (我選個人池~~)

嗯~~~嚴格說起來~~~泡湯的部份我就覺得還好

因為空間並不大   (不過聽說這間已經算大了~~別家的更小)

然後~~~他們這邊是沒有附毛巾跟洗澡乳唷~~所以別忘了自己要準備


如果要純泡湯不吃飯也行~~大眾池每人200

也有SPA湯屋~~或全家福SPA湯屋可以選

(詳細價格還請大家點選他們的官網看看)


但可惜~~我發現他們沒有裸湯   (我最愛泡的就是裸湯~~~舒服  )





泡完後~~就可以去餐廳點餐來吃啦

他們的菜色主要以台菜為主~~也有大鍋的火鍋~~跟一些日本料理

(呵~~剛泡完肚子很餓~~~快點給我上菜~~~)




XO醬炒飯   $230

呵~~我很愛吃XO醬~~那這盤炒飯份量不少

兩個人吃有點多~~三個人應該剛好

炒的很香~~很好吃 ~   我吃了三小碗





椒麻魚片  $ 330

呵~~~份量好大~~

這個有點辣~~很下飯

但我覺的~~他是有辣的糖醋魚片







宮保雞丁   $ 280

呵~~我還蠻愛吃宮保雞丁~~好像到那只要有這道菜我都會點

那~~他們的雞丁還ok~~味道有夠~~再軟嫩一點會更讚








地瓜葉   $ 120





串燒~~

香菇~~小管~~培根蝦







蔥燒排骨湯   $ 90

呵~~我不愛~~味道不優


他們也有鍋煲~~~還蠻大一鍋的

像是山藥養生鍋~~沙鍋魚頭等等~~價位約在580~680之間







柳丁汁   $ 70

呵~~不是現榨






結論:

呵~~這間來第二次了   (印象還不錯)

餐點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兩個人大約花了一千出頭

有得吃又能泡湯~~好像也還蠻划算的唷

不過兩個人還真的不怎麼好點菜

(我們點太多了~~我吃的好撐~~)

所以~~人多一點會比較好點

或者是兩個人點一個鍋煲~~再加點一盤飯類~~我想也會很飽~~也吃的很暖

如果店家能推出兩人套餐的話就更讚啦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行義路402巷底(紗帽路40-6號) 

TEL:TEL:(02)2862-663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