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 醫院餐廳

呵~~~~自從上次去竹北店後~~我就對DS戀戀不忘  

(哈~~我越來越男性化了~~難怪同事都把我當哥兒們   )

所以沒多久~~~就再來第二次啦~~這次是來台北院區~~  

(只隔了兩個禮拜就再來第二次~~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兩間差在那)






這回~~~他們是女醫師耶

不過~~~我們還是叫她護理長~~   (呵~~人家明明是醫師~~硬是要叫它護理長)

她長的有像黃嘉千呢~~






她是我們那桌的小護士~~

正!!   ~~不過可惜反應慢了點~~





這個好可愛~~~





 

她也不錯~~~  很有趣~~





那~~~星期五與六的晚上還是有SHOW GIRL 表演

這場是八點~~~一樣也是有兩位SHOW GIRL 




她看起來就沒這麼辣~~但帶點清純

不過~~她看的出來是新手~~~因為他找個穿西裝的上台~~~   

(哈~~要脫衣服的時候會花很多時間在解扣子~~尤其是袖口的那顆)





這是十點那場~~

(呵~~對~~我們硬是給坐到十點~~要看兩場     )





她就比較辣   跳的動作比較豐富~~   








呵~~最後被拉上台的~~~竟然是我妹的男友小馬

(他們剛從法國回國~~剛好能一起來DS玩~~)

那~~~接下來就看分解圖吧~~~  (我可是有一張一張的拍下呢~~)















呵~~~~沒了~~~

因為~~~我妹不准SHOW GIRL 再脫下去了~~





呵~~之後~~  SHOW GIRL 還是會每桌繞場玩吹牛

輸的還是愛的小手伺候~~贏的依舊是一杯啤酒

(不過~~就算我們贏了~~也是要請SHOW GIRL 打一下~~   )












呵~~~看他們都被打的很開心~~






那~~可愛的小護士也會來個問診時間~~

看看大家的腦袋好不好




不管輸贏~~~也都有小護士幫你打針





呵~~~我同事真的是愛抽煙

連拿針筒都像在拿煙~~~  (謝小敏碎碎唸: 吸煙有害身體健康)





呵~~~我們也是會自己玩起來的





這是裝飲料的點滴~~  (別的地方喝不到唷)

這瓶是~~哈密瓜口味的伏特加~~好好喝~~甜甜的~~~

(但是~~~雖然喝不出什麼酒味~~兩杯下肚後我還是可以臉紅..心跳加快)




結論:

呵~~~我覺得~~台北的小護士比較多~~也比較漂亮與可愛

不過~~SHOW GIRL 我喜歡竹北~~~

因為跳的比較辣~~穿著也比較好看

而兩家的菜色都是一樣~~~  (餐已經不是重點了  )

下次~~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啦~~)

我要看12點半那場SHOW GIRL 表演~~  (我想越晚會越high)



那~~這次九位~~

點了四千的合菜~~與兩瓶點滴~~平均一人六百多~~  

呵~~雖然不便宜~~但是其實還蠻值得的




台北院區:
院  址:台北巿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7號   (與民權東路口)

電  話:(02)2587-3226    ※訂位請於16:30後來電預約





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看到上次去的情況囉

DS醫院餐廳 竹北店

(有餐點的照片~~)



ps:以上的對話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一切都是巧合~~只為博君一笑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