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星港式飲茶

呵~~這次又是託日本廠商的福...來天星聚餐

這回我們16位坐一間包箱...有超大圓桌呢










天星不錯

我們選好要那種合菜後

馬上就送上今日宴會的菜譜呢









桌上小菜

原本有六碟~~但我們只挑了這三碟

有蓮藕  蜜芋頭  泡菜





ps:今天第一道菜是燒味大拼盤

不過因為這是16人一桌...我不好意思先把菜轉到我面前拍照

所以啊~第一道就錯失了

但是....後面我就請我們美麗又可愛的M小姐幫我拍囉

所以今天的照片~~都出自M小姐的手







核桃海中寶

呵~~裡頭有蝦仁 花枝  等等海鮮

上頭有核桃...  ( 哇~那核桃的口味還不錯 )









蒜蓉蒸扇貝

一口一個...很方便食用







金瑤四寶羹

口味還OK....他們料都幫你切一吋一吋

所以一樣好入口









古法海上鮮

蒸魚....魚還蠻大一隻

口味也很正常...









泰汁芝麻雞

呵~~這個就不好吃了

因為他上層沾滿了芝麻....雞肉又比較老一點

所以我一度以為我在吃芝麻球呢









無錫肉排煲

這個有一鍋肉排煲....還有一份銀絲卷呢









肉排還不錯~~不會太老..也很入味








呵~~銀絲卷炸的也不錯

只可惜沒有沾美乃滋ㄧ起吃









靈菇田園蔬

呵~~他應該是杏包菇吧....應該不是罐頭鮑吧  (還是罐頭鮑叫靈菇   )

因為有點忘掉當天吃的是什麼了....所以~~哈哈   跳過








淮杞燉三寶

這還不錯~~小敏喝了很多碗








呵~~菜上到此..也大致結束囉

不過~~因為來港式飲茶...所以怎樣也要叫一些小點兒

吃個意思意思就好













呵~~基本上她們家的小點~~我都還蠻喜愛的

口味就很正常~~不錯不錯












甜點~~芝麻球

喔~~甜點上來了....小敏已經飽到快吐了
芝麻球很讚...裡頭的餡滿滿滿呢   (他不是空包彈....   )









甜湯

就西米露囉








水果







果汁

這是要錢的~~不是招待的







結論:

呵~~第一次來天星吃合菜

他們的合菜覺得很像吃喜宴

口味上來說已經不是吃港式飲茶了

不過整體的表現還算不錯

我們還有桌邊服務呢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二樓   (兄弟飯店旁)

TEL:2713-3877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