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蛋吧

這間之前有聽朋友介紹過~剛好就在我之前俱樂部的附近

但他有改過一次地址~~所以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他

巧的是它星期一公休~我偏偏每次都是星期一特想吃








門口的景象







這間賣的東西都跟蛋有關

蛋捲當然是首選囉






菜單都寫在牆壁上~~還挺漂亮的

除了蛋之外~~也是有些基本的異國料理






店內採光很好~小敏很喜歡這種感覺








西式蛋捲  價格都130

附兩片吐司與紅茶咖啡無限暢飲

但~~很抱歉,這間大約是小敏半年前吃的所以早忘了點什麼了

不過~小敏記得起司很香







這是那時的中午特餐

我選酸菜炒飯,外層有蛋包

旁邊有一點沙拉,拌的是紅酒醋醬汁






炒飯是濕軟的,蛋汁有些會留下來唷







紅茶與咖啡~~







巧克力布朗尼

看了別桌點的甜點,小敏也忍不住跟進

(哈哈~我真的是太好促銷了,完全忘了同桌的黃小豬不吃巧克力)

我是被那濃濃的巧克力醬所吸引~吃起來還不錯

對我來說這樣的布朗尼不會太乾





結論:

喔喔~~這間一到中午也是人很多呢

所以~要來吃的朋友記得預約

對小敏來說我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吃的部分還OK,這次點的這些口味都很正常

下次想體驗他的BRUNCH





電話:02-27208782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