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第二天吃完早餐後~~我們除了去開開小賽車,去貓頭鼻逛逛之外

還有一項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挑那天晚上的旅館啦

我的計畫是~~第二天要住在南灣或是帆船石那邊

因為~~這樣玩完水後就可以直接走回旅館換洗啦  (呵呵~我真是設想周到呢)

不過~~其實內心也很掙扎,因為~~我想住墾丁大街的橘月

從以前她們還在大灣的時候我就很想住,只是往往都訂不到房間

現在~~她們搬到後方的牧場區,還是一樣很有質感,而且星期一兩人房1600

不過~~為了玩水方便的考量,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去南灣找房子


原本在網路上查的時候~~我是想要住 A - WU

因為它的照片最漂亮,價格也很實在

而且她們的房間幾乎都是老闆自己裝潢設計的,很有那個 feel~~~

不過很可惜~~那天 A -WU的面海兩人房已經有人了,剩下的就沒面海

呵~~老闆感覺到我們的失望~~他就很熱心的帶我去包公館看看還有沒有房間






包公館是從後面二樓進去他們的房間,一上樓就可以看到這特殊的小池子

左邊有養些小魚跟水草,右邊是讓你洗腳的呢 

(因為他們進房前要拖鞋,所以~~如果玩沙子後可以先到這裡洗洗腳唷)

如果你們想要在這裡泡澡我也不反對啦~~  







他們二樓的門口有很多造景..最特別的就是這尊石像..還給他帶絲巾呢

其他的也有一些椅子.適合晚上大夥來這邊看星星...玩遊戲







脫鞋進去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櫃台...(他是櫃檯~~也有點像吧台)

這邊只有四間房間,兩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







整個設計很有渡假風味...簡單又潔白,不過~他只是外面都是白色的

但是房間內卻是充滿色彩唷



那天~~我們去包公館時剛好沒有人訂房

所以~~我們就四間房到處逛逛看看

我發現~~四人面海的房間最讚,所以就問可不可以住四人房

呵呵~~因為是平日所以他就讓我們住四人房



這是從門口照的景,一望進去我就打從心底喜歡

因為裡面的色彩好可愛,好豐富,好像~~住在玩具屋裡





其中一張雙人床,他旁邊都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頭的海景

而床的正對面就是電視了,看電視非常方便

然後旁邊那個綠色的椅子,他的底座是水泥,上面鋪上厚厚的沙發坐

坐起來很舒服呢,還有一堆枕頭讓你躺,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呢









這是另一張四人床,他就看不到電視囉~~

不過旁邊與正對面都有窗戶,所以風景也是一樣的讚

順帶一提的是,她們的床我很喜歡

不會太軟 (讓你隔天腰酸背痛)  ,也不會太硬  (我喜歡軟一點的床)

而被子是薄被,質感還不錯,很舒服





電是櫃也是由水泥做成的,一體成形還挺好看的

除了電視外,這裡有個很讚的服務,就是他有CD PLAYER

呵呵~~來這裡除了看電視還可以放自己喜愛的音樂勒

這點很貼心唷,因為~~一早起來放點爵士,很舒服  (她們音響還不錯)

呵呵~~這裡真的很適合開轟趴  (不過這裡還是不准嗑藥啦)

還有一點我喜歡的就是馬克杯,我喜歡馬克杯勝過紙杯






這是小陽台,可以看到海景唷

夏日的午後,你也可以把窗戶打開,去外頭看看對面的南灣

看看比基尼辣妹  




浴室,雖然不大,但還是充滿了色彩





四人房才有的碎石頭浴缸,其他的房間就沒有這小浴缸啦

不過~~我想你也不會想要泡澡吧,要泡去外頭的海裡泡就好囉







他們附的是依必朗唷,除了有牙刷、乳霜洗面乳、棉花棒、衛生棉、化妝棉外

還有一片丹堤的面膜,呵呵~~他們附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囉







這是其他的雙人房,他就看不到海景囉,只能看到山景

他們每間房的顏色都不太一樣,像這間就比較沉穩








這是他們公共廁所,弄的也蠻好看的








結論:

呵呵~~這家我很滿意呢,整體來說他們的裝潢很可愛,很色彩

又很有渡假的感覺,  (簡單的水泥裝潢,讓人很喜歡)

然後~~他們的外頭又有一些椅子跟花園

讓你可以晚上跟下午都可以在這兒聊聊天,喝喝酒,打打牌

他們下午的時候,也會由頂樓放些重音樂,週六時會有樂團唱LIVE

所以~~非常適合愛音樂的朋友們  (來吧~~來搖頭吧   )

不過~~他們這裡沒有附早餐唷

只有給餐卷,可以選擇戎將軍包子、紅孩兒飯糰或是多福豆花

呵呵~~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好的民宿就該要有早餐~~



PS:那天晚上~整棟就只有我們在住,其實還是有一點點恐怖啦

不過說真的,如果是住兩人房的話,我會比較喜歡 A-WU的設計




                                                                              ~ 下 次 還 想 再  來 之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