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利海產店

這家~~之前要來墾丁時就有先上網作一下功課

因為跟老爺來就好像應該挑一家海產店給他吃

不然三餐都吃泰式的或是吃美式的,我怕他會不開心

那時~~在網路上看到除了阿利之外還有輝哥生魚片

不過~~因為先看到這家,所以~~就吃他啦    (呵呵~~一點原則都沒有)




因為那天我們是下午一點多,去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了 

由於那邊好像沒有菜單,所以就像海產店一樣,要去海鮮區那點菜

看那有什麼你就點什麼,所以也不知道價位  

(呵~~不知道價位的老爺就會擔心,他怕吃下來會很多錢)

所以~~菜一邊上,老爺就一直碎碎念,他說這頓少不了一千多

呵呵~~我就說~~要不然我們來猜多少錢,然後猜輸的付錢

(因為~~我有先上網做功課,所以我知道這家並不貴)

於是~~我就猜八百  (一道菜一百五的話,四菜一湯大約七八百)

哼~老爺就很奸詐,他就猜九百~~

(奇怪~~剛剛不是還說這頓會一千多,要賭的時候要多猜我一百元   )


所以~~人客啊~~換你們猜猜~~我們這頓~~到底花了多少呢

(呵呵~~猜對沒獎~~~謝小敏是小氣鬼    )

來看看我們吃了啥囉~~~







他們的飯是地瓜飯,無限量供應,自己去取用   (一個人10元~~)







生魚片

兩種魚~~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我只分的出鮭魚,呵呵~~)

生魚片還蠻厚的,不過我不喜歡

因為~~他的部位不好,會吃到類似筋的東西  (就是咬不斷) ,所以口感不好










蝦子

呵呵~~這個還不錯,蠻大盤的,蝦子也蠻大隻

因為新鮮,所以好吃

單吃或者是沾五味醬都不錯







炒海瓜子

(是海瓜子嗎~~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確定他不是蛤仔)

我覺得~~味道偏甜,並不辣  (所以沒我有想像中的下飯)

不過~~口味還可以啦








炒空心菜

呵呵~~對兩個人來說,這盤還蠻大盤的

不過~~他不好吃,吃起來沒有炒的香味,菜也比較老一點










蚵仔湯

呵呵~~這個讚,滿滿一碗的蚵仔

跟的給的非常大方,對兩個人來說,嗯~~~好大一碗









這家是一間頗大的海產店,也有很大的停車場

 (那裏真的還蠻大的,非常適合辦桌)

下午一點多,客人還是很多,就可以知道這家受歡迎的程度了





結論:

呵呵~~四菜一湯的海鮮大餐

你們猜到多少錢了嗎~~~

PS:我們還拿了一瓶麥茶







哇~~大家的答案都好接近喔,你們好厲害~~

那~~正確答案就在下面  (不過~~你們還是猜的太便宜了~~他是海鮮呢~~)

加一瓶50元的麥茶,共六百八十元

呵呵~~我看到這個價錢時吃驚了一下,然後就很驕傲的叫老爺過來付錢

他看到這個價錢也覺得很滿意  (臉上就堆起了笑容,哼哼~~真的是太現實了)


後來仔細看一下,ㄟ~~原來白飯是要錢的啦~哈~~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TEL:08-8866479



                                                                        ~ 真 的 很 便 宜 之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