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第一晚我們住的是旅遊之家

由於那家假日是沒有附早餐的

所以~~我前晚就已經挑好隔天早上我要去墾丁大街上的瑪格麗特吃

不過~~~他竟然沒有開門~~   (哇~~我好失望喔~~~   )

所以~~我就選擇星巴克囉,一樣點我最愛的幸福早餐









今天早上只剩下陽光乳酪麵包,所以就是他啦~~   (剛好我也只剩下這款沒吃過)

呵~麵包上面有灑上乳酪,所以我覺得味道上來說很香

樣子上看似法國麵包,口感上卻不一樣,我覺得吃起來比較韌一點

三款麵包我最愛的還是軟法~~

其他的就有一份小沙拉,一球馬鈴薯,一片蛋,一片火腿

每個味道我都覺得還OK







這是另外一組早餐, (名子我忘了耶~~)

主要是包著馬鈴薯沙拉,火腿,起司,蕃茄,生菜等等

哇~~有好多層喔  

左邊那邊是焦糖瑪奇朵  (我很愛喝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味道甜而不膩)




後來~~因為我們坐到沙發的位置

所以兩個人乾脆邊吃早餐邊看個報紙  (哇~~真的是非常的悠哉)

老爺還碎碎唸說該走囉~~不能再繼續看報紙了







呵呵~~既然寫到墾丁的星巴克

那就乾脆把我之前在台北吃的那次也寫一寫囉





因為那天早上已經沒有之前的早餐囉

所以~~我就點她們新的  傳統家鄉麵包義式佛卡夏








印象中這樣好像一百初頭,麵包好像 $ 75

呼~~很大一個,麵包主要是香料麵包,很厚呢~

所以要張大嘴才可以咬   (要約會的千萬別點這個喔~~ )








這是裡面的內餡,海報上寫有豐盛七種素材

口味上我還蠻喜歡的,有點像奶油蘑菇的味道

裡面還有青花菜、彩椒、火腿等等


嗯~~吃完這一個,會飽的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