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提拉米蘇蛋糕店...."紅豆派"    $ 250






紅豆派....我愛吃

他有三層

最底層是派皮....(也就是餅乾壓碎....)

中間層是乳酪....(乳酪....我愛~~~)

最上層是紅豆泥   (厚厚一層紅豆)


我最愛乳酪那一層...因為我愛吃起司類的東西

這個派我愛....不會太甜....

酥酥的派皮...濃濃的乳酪...綿密的紅豆泥

很好....我很滿意^^





之前的介紹

花蓮~提拉米蘇蛋糕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