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我們閒來無事,我就盧楊老爺來去看桐花吧

我哇哇叫要去龍潭走小粗坑古道

於是~~~備好東西就來散步囉











現在正值桐花時節

車子不能開進來~~所以只能停在台三線上

周末的人還蠻多的,很多小攤販都出來

(哈~~還沒爬山就可以先來補充一下熱量  )








一開始有一小片的茶園陪伴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也不知道會走多久

所以我們今天打算來回走1.5小時

就看可以走到哪囉







一開始的路面平緩







沿路上也都可以開始看到桐花散落








不過因為昨天下大雨~所以桐花也被打落差不多囉










有一段有溪水陪伴

沿著溪水走~~很有涼意唷

看到好多拍桐花的朋友都下水捕捉最美的一刻







接下來的路線就比較陡一些了

也比較多石頭







走了40分鐘我們也該休息一下

拿出我們的水果與瓜茶,補充一下

準備爬坡囉






最後有一段比較陡,需要拉繩索

這一段不適合推娃娃車唷







今天還真的是來散步的

所以用小相機~~隨手拍一下






這條路有很多地方我覺得很漂亮

看著桐花片片飛下來~還真有種浪漫的fu~

雖然今天的花不多~也都有點不新鮮了

但看到花一朵朵飄下來還是很讚啦







耶~~~還是要拍一下桐花







哈~~走完小粗坑步道後~~小敏不想原路走回去

所以我們就看了這錯綜複雜的山路決定走另一條路回去

就這樣~~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從停車處走黑色的路上去 (那條就是小粗坑步道)

回來我們應該是要走淺藍色的那條路

但!!!!!! 我們往左轉~走了紫色那條石門山步道

所以~~~我們繞了一大圈~

(還順便欣賞一下石門水庫)
就這樣~~我們整整走了3個小時才走回原本的停車處  

腿都快斷了






結論:

我覺得這條還蠻漂亮的呢

不過看桐花還真的要一早就來

不然這麼多人客~~踩著踩著桐花也都扁了

我想~~我應該就會走這麼一次吧~~3小時嚇到我了

(哈!!誰叫你自己假掰,原路回去就好)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