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沒想到~~這邊也有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呢

這家我第一次是在台中的公益路那家店吃

這回來墾丁~~發現他再這兒也開了一家分店呢










跟台中一樣,也是讓你試吃到開心為止

由於我之前已經吃過一次,所以我知道她們可以讓你一直試到挑出你喜歡的口味為止

不過~老爺沒來過,所以他覺得我一直試吃的行為像澳客

呵呵~她們的店員還幫我解釋說就是要讓客人試吃到喜歡為止

這就是我喜愛這家店的原因,服務很好 








呵呵~~她們的口味眾多

我最愛的還是法國金純巧克力  (他就像是經典款,百吃不膩)










美國 - 加州香餅 花籃冰淇淋  單球   $ 98

呵呵~~其實她們的冰淇淋並不便宜

不過~~她們的冰淇淋是不加水的,所以很濃稠

再加上她們使用的是花籃餅乾盛裝

還有它可以依個人喜好為你灑上葡萄乾或是核果碎粒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我可以接受

(還可以讓你一直試吃呢~~   )







她們的湯匙也很特別唷

有按摩的功效,可以促進唾液的分泌呢








店內的景象

呵呵~~主要都是以乳牛圖案為主

原本我是想拿著冰淇淋去小灣慢慢吃

不過不知怎麼的~~就坐下來了






結論:

呵呵~~我喜歡她們冰淇淋濃郁扎實的感覺

也喜歡她們獨特的餐具

更喜歡她們試吃的文化與熱情的服務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2號  (在 NEW PORT內)




之前吃的連結唷~~

台中 ~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