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本家~~

這是來第二次    ( 趴兔~趴兔)

趴克萬在這兒~~請點他 墾丁~豬本家



這家跟上次來吃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店裡的照片變多了,多了許多遊客去墾丁的照片








跟之前一樣,會送上一杯自製的麥茶

(貼心的是服務生會主動問你要步要去冰)

還有還有,老闆很環保,用鐵筷~~(非常好~~我很環保)










這次跟之前不一樣的是~~他多了一碟小菜耶

看起來像櫻花蝦~~吃起來呢~~~甜甜的有點腥味










和風日式炸豬排   $ 180

這裡有兩種價錢,180跟200   (主要是看沾醬)

那~~跟一般的豬排店一樣,一盤大豬排,一份小菜,一份當季水果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池上白飯、高麗菜絲、海帶湯

這樣一百八~我覺得價個上來說很OK









雖然他們這邊只有一種選擇~~就是選擇你要哪種沾醬  (呵呵~~非常的簡單)

不過~~別以為選沾醬事件簡單的事情,因為他們的沾醬大約有12種

所以~~光選沾醬就可以讓我很煩惱

但是還好~~因為~~有先去列印優惠卷,所以可以多選一份沾醬啦~~

於是我挑了上面的芒果沾醬,左邊的鳳梨沾醬,右邊的起司沾醬

不過~~我發現~~這跟我上次點的一模模一樣樣  (一點創新都沒有~~  )

應該要點蘿蔔泥的,或者是味增水蜜桃之類的~~

雖然都點跟上次一樣,我還是要評論一下

最好吃的還是鳳梨~~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讚

再來是起司,有夠濃,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太濃,所以會有點膩

最後~~就是那不爭氣的芒果,我總覺得芒果應該會很好吃

不過他的味道偏淡~~雖然我認為還不錯,但是老爺就會覺得那個味道怪怪

(這個是個人口味問題,你還是可以拿折價卷跟他要一份芒果沾醬嚐嚐)









不過~~我覺得她們的豬排有比之前好吃耶

覺得比較大塊,也比較酥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相機所以拍出來比較誘人的關係)



結論:

呵呵~~這家我還是很喜歡

品質我覺得比上次吃的時候還要好

不過~因為這家是小本經營,所以有時正中午的時候她們會比較忙不過來

要比較有耐心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