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一直是我最熱愛的旅遊景點  (每年一定會來個兩三次)

也不知道未啥~~我就真的很喜歡去墾丁

(可能是因為現在也沒辦法出國,所以就屬墾丁最像在渡假囉)

趁著這次老爺有三天的假期~~我們就~~殺到墾丁囉





以前都是跟實驗室的去墾丁,這次~~~是我跟老爺兩個人去    

(哇~~只有兩個人耶~~~)  
但這一切都是假象~~不是妳們想像~~

看似甜蜜~~卻一點也不浪漫的三天兩夜墾丁之旅即將展開





首先~~第一天到墾丁後~~選擇在恆春的豬本家吃中餐

(這家之前就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所以當然要再來第二次囉)



然後就要開始找旅館啦~~  (找旅館!!~~不是要先訂嗎,當天找哪來得及)

呵呵~~因為那個禮拜是台客搖滾,所以台客都去台中啦~~沒人要來墾丁

(我媽還特別打電話跟我說~~大家都來台中~~只有你們去墾丁~~怪怪)

所以那個禮拜的訂房率並不高,我們就去墾丁大街上繞繞~~看有沒有喜歡的

不過~找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選擇之前住過的旅遊之家

(呵呵~~雖然是住房率不高,但墾丁大街幾乎還是都客滿狀態)



哇~~光找旅館就花了我快一個半小時,之後就趕緊換換衣服去南灣晃晃

不過~~~因為那時已經下午六點多了,所以我們也沒打算下水

就看看沙灘,踏踏水 ( 哈~~好文靜的活動,真該拿本書來看,搭配我的氣質)

而晚上~~還是一樣要去墾丁大街逛逛

我們光挑晚餐要吃哪家大概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吧

因為~~我想吃曼波泰式料理,老爺卻覺得兩個人單點太貴又吃不完

所以~~我們晃阿晃,逛阿逛,終於讓他看到一家價格滿意的餐廳啦

(到底是哪家~~~)  就是這家啦~~~南台灣  情人餐    $ 660


吃完後呢~~原本老爺很想要去看鋼管  (呵呵~~我是想看猛男)

不過~~我那節儉的老爺因為覺得門票太貴了,所以~~就打消此念頭

(其實我很想去,因為來墾丁這麼多次,從來沒進去過~~~ 真的很遜      )

那~~既然不看鋼管猛男秀,我們就改去小彎啦 

去小灣時,讓我看到了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呵呵~~台中也有的店耶)



所以~~先吃個冰淇淋再去小灣看星星,看煙火,聽海

不過那天~~因為雲層很厚,所以~~~看不到半顆星星    (真的是一顆都沒有    )

再加上我們坐不到十分鐘就開始飄小雨  (心裏就暗罵,一定是老爺帶賽)

然後又沒人放煙火給我們看  (因為~~開始飄雨了誰還放煙火啊)

所以~~就在一切都不浪漫的情況下,還是回旅館看電視好了

就這樣~~過完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早上一早,我就準備要去馬格麗特吃早餐

不過~~哈~~我太早去了人家沒開門啦  (啊咧~~都九點多還沒開門 )

所以改吃星巴克囉,那~~吃飽飽要去哪呢,就去鵝鸞鼻逛逛囉

門票一人四十大洋  (非常符合老爺的預算~~)



來這邊就要多照像囉~~所以我就逼著老爺幫我拍許多寫真照~~哈哈


之前常看到許多人都會照鞋子,所以~~我也來張~~

不過我們並不是情侶鞋  (也不太知道這張的意義到底在哪~~)




來到鵝鑾鼻當然也要跟我們最南端的燈塔照張相囉

老爺一直抱怨我的照相技術很差~~但我覺得還好啊,人有在正中間就很棒了

(呵~~沒辦法,我真的只會照食物,其他的都照不漂亮)

看完燈塔後~~又到了中餐時間啦,不過在吃中餐前,我們先去冰館吃冰

呵~~因為有九折卷ㄇㄟ,所以~~就先吃碗冰在說

吃完冰後再去吃中餐,這次我挑了阿利海產



他門口是英文耶~~ (好有國際觀唷)

這家呢~~是沒有菜單,必須自己去挑選要吃什麼海鮮

所以~在沒菜單情況下~~價位也不知道是多少

(不知道價位,老爺就會碎碎念,他怕吃下來要好幾千)

最後~~發現這家還真便宜,難怪這麼多人來吃


吃飽喝足後~~該去找今天晚上要住的旅館啦

因為那天是星期天,所以很多旅館的價格都盪下來了,我就想在南灣找民宿

原本要住A-WU,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挑了包公館


(哇~~這家我很喜愛,容我後面慢慢敘述喔)

既然要住在南灣,當然就要去南灣玩水囉,於是下午四點多我們去玩水囉

不過~~因為~~那天~~天氣~~真的~~不好~~所以~~很冷~~於是~~我們~~不敢~~下水

所以只玩了自己騎水上摩托車,15分鐘五百元,這樣的價格老爺還接受

呵~~後來覺得自己騎也很好玩,雖然沒翻車,但是在操控的過程中還挺恐怖

(我會推薦大家找南灣15號,黃小姐跟蔡教練,因為我覺得他們還蠻親切的)

不過~~說真的~~來墾丁竟然沒下海,還真的有點悶 (但那天真的還蠻冷的)

所以~~就只好繼續照寫真照,不然也不知道在沙灘上要作啥 




(呵呵~~我發現某些角度,可以把我照的比較瘦一點,不過一樣是假象  )

既然沒下水,我也只好抱著遺憾的心情去~~~吃東西啦 (講到吃就會眉開眼笑囉)

哈哈~~去南灣當然要來吃紅孩兒囉  (不過他只是點心而已)



雖然它只是點心,但其實吃完後還是會飽的呢

不過~~光點心還是不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打發囉~~)

所以又到墾丁大街上挑晚餐,這次~~我們又晃了很久好不容易達成共識




因為~~老爺覺得太貴了,而其他家餐廳也都不便宜,又不想再吃泰國菜

所以我們大概再大街上晃了三圈吧,才決定吃這家  AMY'S CUCINA

(其實會晃這麼久的原因是因為迪迪小吃沒開~~他在裝潢啦~~所以不知道要吃啥)

吃完後~也就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第三天~~星期一

哇勒~~每次都這樣,等我要回家的時候天氣又好的不得了,艷陽高照勒~~

不過~因為不能太晚回去,所以~~只好打消玩水的念頭,乖乖的收行李

但是~~早餐還是要吃,由於前天知道瑪格麗特是早上十點才開門

所以~~今天我們早上十點才去吃早餐~~  (哈哈~我真是契而不捨)


吃完早餐後~~就該往回程的路上走囉,所以我們從龍蟠大草原那邊繞回家

那~~途中還是會遇到許多風景,也都會下來看看



滿洲鄉的沙灘我也很喜歡,乾淨漂亮,人又不多

(因為那邊不准有商業活動,所以保護的還不錯)

所以硬是拉老爺下來玩水,不過講是講完水啦

以老爺那龜毛的個性,我們也頂多是在沙灘上畫畫圖,踏踏水而已


 

呵呵~~因為這個沙灘比較沒人  (還是因為那天是星期一 ?? )

所以~~有一整個沙灘讓我們作畫,還有奔跑,這個感覺還不賴 

那~~玩玩沙之後,就繼續往恆春的方向前進囉

到了恆春,也是要嚐嚐小杜包子  (第一天沒吃到,所以安排第三天再來)


呵呵~~還是一樣多人~~嚇死囉

就這樣~~~我們的墾丁之旅在小杜包子那邊結束啦,之後~~就回台中囉




結論:

呵呵~雖然這次~~沒看到星星,沒看到煙火,沒吃到迪迪小吃,沒下海玩水

但是~~整體上來說還是OK的啦

因為~~跟老爺來雖然不甚滿意 (唉~~他真的是太龜毛了)

不過~~兩人出來渡假,還是能感到愉快


PS:後來發現,我們都沒有合照耶,都是我的自拍照~~哈哈


                                                                                       ~ 好 想 再 去 之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