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畢業忙了一兩個月....身心疲憊

(不會啊...我看你依然過的很悠哉...每天還是吃吃喝喝..走走玩玩)

為了犒賞自己...我決定口試完當天就殺到墾丁去渡假

由於這趟旅遊是前兩天決定.....所以一切辦的很倉促...

不過經過一翻波折.....這趟墾丁之行還是成功開團

所以先要感謝農恩

如果不是他贊助的車子....我想這趟旅行就只能改成月眉一日遊了

在此我獻上滿滿的感激....^^





第一天

口試完後殺到墾丁...所以晚上才到

把東西放到旅館...就去墾丁大街吃迪迪小吃.....

吃飽飽.....當然要去走走啦.....所以就先看看大灣區附近有啥...物色一下明後天要吃的餐廳

然後去小灣沙灘....



小灣沙灘位在凱薩飯店對面

這是我覺得晚上一定要來的地方...因為這沙灘上面有凱薩飯店的小酒吧

會放音樂....你可以在那喝點酒...聽海...看星星....還挺有氣氛的

(不過通常都是自己去便利商店買酒....墾丁大街上買煙火...或者是滷味等等)

所以如果晚上來小灣...就算你不買煙火

在這邊你也是可以看到一堆免費的煙火秀呢.....讚....我愛小灣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然後去HOT旅遊網那邊買水上三合一的票


 


HOT旅遊網上有許多優惠...所以可以先上網挑自己喜歡的組合....然後來他這裡買優惠票

(這家店面我喜愛...好有希臘式的風格喔...裡面的服務員也很讚)

之後去恆春鎮上的豬本家吃午餐.........

吃飽飽...就在第二天的旅館休息一下....然後就去船帆石玩水上活動囉.....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阿利金毛獅王三合一"   $699   (ㄏㄏ....好鳥的名子....)  

裡面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跟大亨堡......三個都還不錯玩...被摔的很開心...

雖然過程大約只有半小時....但是你可以坐在陽傘下...去旁邊玩水跳浪等等的

就還蠻划算的...而且他們還挺注意安全的...會讓你帶上軟的安全帽...保護頭部

所以就在這裡晃了一個下午囉...

玩完水後餓了....就去吃AMY's  .....享受完一頓美食後....還是去小灣晃晃

這回聰明了....知道先帶條旅館的大毛巾...撲在沙灘上...就可以躺在毛巾上看星星啦

也可以在毛巾上玩牌或遊戲呢....

看了小灣的星星覺得還不過癮....我們又跑到社頂公園去看

ㄏㄏ...果然高的地方看的比較多...這時那條毛巾又有用啦

把他撲在柏油路上...躺在上面往天空望....呵呵...雖然不至於是滿天星斗的狀態

但是也是很漂亮的....還真的看的到流星勒^^.....那這天也就在看星星下結束啦

(其實已經累癱了...因為下午的水上遊戲讓我精疲力盡....所以躺著看星星就順便小睡一下)



第三天

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吃早餐....回旅館整理一下....

之後我們去南灣玩水....不過那天的南灣很髒

海上面全部是漂流木.....所以你邊游泳...旁邊就一大堆木頭飄著....

(還有人在海上玩起互丟木頭的遊戲....一個不小心還會被飛來的木頭K到)

南灣沒有帆船石的海乾淨....可能是因為這幾天下大雨吧....所以木頭都飄到海上了

玩完水後去對面的紅孩兒澡堂洗澡....

一個人50大洋....   (雖然不便宜....但是....你知道的....我吃裝潢....)

看到哪個樣子我就想進去洗澡....而且裡面還有沐浴乳跟洗髮乳....所以很OK囉

洗完澡當然也要來點吃的啊....紅孩兒的點心我很喜歡

尤其是那烤三角飯糰....表皮煎的焦焦的.....在配上它附的醃蘿蔔...很好吃的呢

(其實南灣我比較建議下午來....因為下午時...在戎將軍包子樓上會有現場演唱

那感覺還不賴....呆在那邊聽樂團唱歌....是一種享受.....)

那玩水又吃完點心後....我們去了墾丁大街找尋餐廳吃午餐啦

選來選去....挑了 Chze PaPa......呵呵....裝璜跟氣氛令我好喜愛

那該玩的都玩的差不多啦....所以我們就準備打到回府囉...

再回府前...我們還去開了小賽車....跟繞了一下大草原....再順道吃了一顆小杜包子

不過很可惜...小杜包子只剩下肉包囉....所以就吃顆肉包解饞吧





結論:

ㄏㄏ....雖然這次的旅行是在倉促下決定而成的

重點都放在海跟美食與星星....所以觀光景點去的不多....

但還是玩的挺愉快的....

因為...人少好商量....在多的計畫也比不上變化

就悠閒的度過這三天囉.....這就是度假的意義

看著藍天白雲....跟大海..還有比基尼......呵呵....我真愛墾丁......
 
我愛夏天...我愛熱情的墾丁...





墾丁系列:

死都要去墾丁--到底睡哪呢


墾丁--迪迪小吃


墾丁--豬本家


墾丁--Amy'S Cucina

                                                                             ~還沒報告完畢....接下來是住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