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墾丁...

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住宿

所以在墾丁的旅遊旺季即將開始時...我很怕定不到滿意的房間

這中間我們大概打過不下50家的旅館....

星期五超好訂房....但是星期六...房間大約都滿啦

(滿意的早都被人訂走啦...剩下的都是我不滿意的...呵呵)

既然都去墾丁了...沒有特色的旅館我也不會很有興致

不過好裡家在....星期六給我們定到一間房間...

雖然在南灣北邊 ....價位也高了點...但我非常滿意^^




星期五...我們選擇墾丁大街上的 日光四季旅館

為啥挑這家...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便宜....然後又看起來還可以

一個人666...除了住一晚之外...還可以有四種優惠選擇...再加送一組大頭貼

我們選擇的是摩拖車一天....  (不一定要當天住宿就當天拿車....反正就租你24小時就對了)

所以非常方便...就選擇這家旅館啦....

不過這個優惠只有星期一到五...不過現在是旺季我不確定是不是還有這樣優惠

星期六的話他的四人房價就變成3500囉

至於房間好不好呢...呵呵...彈簧床是硬的...格局有點怪怪的...(不是正方形)

反正就是看他有優惠囉...也不會太糟 ...

而且他們的服務生都不錯....^^




這是我們星期六住的房間

和風

呵呵...一晚三千五....有附早餐

位置約在南灣北邊...

從這裡到墾丁大街開車約10分鐘左右

我們住的是車屋...也就是像汽車旅館一樣....車子就停在房間旁邊




看到這種床我就非常滿意

(呵呵....漂亮...從小到大第一次睡四柱床........我喜歡)

房間也蠻大的...有點南洋風味 ....還有白色的紗廉...不怕蚊子來叮

床是屬於軟的....反正就舒服啦

會讓我捨不得離開...要不是星期一有事情...不然我還真想再住他一天

有附早餐...是屬於自助式的中式早餐...這個就普普啦....








在找住的地方過程中...我看到好多好讚的民宿

不過很可惜..這麼讚的早就被人訂走啦...

如果是兩位要去玩的話...我會推薦你們去  "國境之南"

我一看到網頁我就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想去

不過他房間不多...所以早就被訂購一空啦

如果有緣..我一定要去住她個兩三天...就算待在這裡不出去也很開心...



那如果你們很多人的話....可以考慮"李莎小鎮"   

因為它是小木屋式的..所以在怎麼鬧也都不會吵到別人

而且它的優惠讓我很滿意......之前我們學妹有住過...

他們好像是住三天兩夜...有麥當勞早餐、水上三合一加上飆沙的活動

一個人1490....便宜吧...

不過他們不是在旺季去的喔....旺季的話好像價錢便成兩千多囉...

但是每次優惠活動好像都不太一樣..所以詳情還是要問問老闆娘他們






找尋墾丁民宿必看網頁 悠遊墾丁

這個網站做的很好...對墾丁的介紹超多....

所以我熱情推薦如果你要去墾丁....不要忘記來這裡看看


HOT旅遊網   這個也是必看的網頁

裡面有很多優惠....適合去看看^^





墾丁系列:

死都要去墾丁--行程規劃


 墾丁--迪迪小吃                                                                            


墾丁--豬本家



墾丁--Amy'S Cucina

                                                                  ~還沒報告完畢...接下來是美食的部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