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小吃....

是來墾丁必吃的餐廳.....主要是走南洋風的一家餐廳

之前來吃過一次...不過...那次人太多了...所以映象並不深刻

所以原本沒有要去吃的...是因為笨蛋光賢叫我們一定要去吃

好吧....那就再來吃ㄧ次吧






海鮮炒飯   $ 160

這個還不錯呢...不過他不辣...

我不太會形容他哪裡好吃..總之香香的....味道也不錯.....合我胃口

跟河粉比起來..我覺得炒飯比較好吃

(呵呵...我們跟隔壁的換了一些菜色...隔壁桌吃河粉....吃過後我覺得炒飯的味道比較重)








鮪魚沙拉   $ 190

呵呵....這個酸辣酸辣.....很開胃....  (不過我印象中比較酸..好像沒有很辣)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裡...吃這道胃口馬上開....

裡面有有許多生菜、小黃瓜、紅羅蔔、洋蔥、鮪魚、香菜等等...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他的醬...加上脆脆的青菜.....清涼爽口







特製炸雞   $ 180

呵呵...炸雞翅跟雞肉...

雞肉本身有點味道...所以單吃也可以...沾醬的話是泰式酸辣醬....

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有點這個炸雞...呵呵...就還OK囉...我蠻喜歡的








海鮮酸辣湯  $ 190

ㄏㄏ...這個我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

真的很贊....我終於懂為啥迪迪有這麼多人來吃了

因為它的海鮮湯給的料很實在...

主要有花枝、蛤粒跟蝦仁...

花枝新鮮所以好吃.....

蝦仁給的很大粒...非常大方

蛤粒....大大的一顆...蛤肉肥美多汁....

雖然每種料並沒有很多...但是都很大....所以吃的很滿足

而湯的味道也不錯...是屬於比較單純的味道...沒有過多的香料

就好喝....   讚讚讚.....來這裡別錯過它的海鮮湯   








雪碧 $ 55

因為我們有位不吃辣的小子

所以特別位她點了一杯雪碧...讓他解解辣...^^












這是他們店內的情景

整家店充滿著南洋的風味...加上音樂

彷彿讓你置身在熱帶島嶼上

不過..這家店沒有冷氣...所以就靠著大量的電風扇跟海風

還好他們的餐都酸辣酸辣....非常開胃....

因為我們是星期五晚上10點來吃

所以店內並沒有全滿...但是.....客人一直來來去去...

在外頭等候排隊的人也沒停過..





結論:

還好有來吃迪迪

原本對他的印像不深刻...但這一次.....讓我留下滿意的記憶

我覺得他們的價錢還算OK....並不貴

口味不錯...好吃

也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不論是裝潢還是氣氛都讓我喜愛

我想...這也是他有這麼多人來吃的原因

所以....一定要訂位啊

不訂位...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啦 ....^^








墾丁系列: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行程規劃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到底睡哪呢



墾丁--豬本家

                                                                                           

墾丁--Amy'S Cucina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