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本家

位在恆春鎮上....  (看著地圖還蠻好找到這一家的)

這家我是從網路上看到的...看到很多人推薦要來吃他們的豬排飯

所以我們就來嚐嚐囉

這家主要都是賣豬排飯...價位介於180~200之間吧....特別的是他的沾醬

他們的沾醬好多種...除了咖哩、味增、羅蔔泥、起司....其他的大部分是水果醬

(水果醬也不是每種都有 ....也是有季節性的喔)

來看看他們長什麼樣子吧



上面是兩份豬排餐   ...因為都長一樣....只有醬料不一樣...所以放兩張就好啦

(由於我們之前有先到HOT旅遊網蓋印章....所以我們可以多獲得一份沾醬喔.....

不然一個餐只有一種沾醬啦....讚吧)

裡面大都是 $180價錢...除了起司醬是兩百....


豬排飯有附一碗飯、兩碟日式小菜、一碗海帶湯、豬排沾醬、還有高麗菜絲與專屬淋醬

(其中高麗菜、湯、飯可以無限續)

來講講他自製的沾醬囉

我們共有四種醬:咖哩、起司、芒果、鳳梨

(原本要點羅蔔泥的....不過生意太好啦....賣光光囉....可惜)

咖哩不錯...不是用粉泡的那種...只是可惜有點稀...如果再濃稠一點會更讚

起司....喔喔....這個好....超級濃....我愛我愛....香~~~

芒果....呵呵...這個是裡面最遜色的一位....可能是因為只有一點淡淡的芒果味

雖然夏天吃芒果醬很清涼...但是跟鳳梨的一比....就遜啦....

鳳梨....原本還想罵林芋頭怎麼會點鳳梨...後來沾一口吃....呵呵....還真夭壽好吃

因為鳳梨的味道酸酸甜甜....在炎炎夏天裡...這種口味非常受歡迎...

跟芒果比他就有味道許多....也很特別...因為平常吃豬排是不會沾水果醬的

這個讚....我非常喜愛 .....愛死了^^






他們的豬排不錯....炸的表皮金黃酥脆是基本的

而且他的肉好像有挑帶點肥的豬肉

所以吃起來肉質不會乾乾的...所以很好吃^^

在沾沾他們特製的醬料....呵呵...還不錯呢






ㄏㄏ....這是麥茶....也算在餐裡面的....

你點完餐後他們就會附上一杯麥茶讓你解渴

這個麥茶我也很喜歡....不會過甜...還挺止渴的呢^^





結論:

餐點跟價位我都覺得OKOK

重點是他們的服務生人很NICE又親切

所以這點幫他們加了不少分...  (我喜歡這種熱情的感覺)

雖然豬本家位在恆春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一點了...店內仍是客滿狀態

所以啊...也是一家要先預約的店呢...






墾丁相關介紹: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行程規劃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到底睡哪呢



墾丁~迪迪小吃



墾丁--Amy'S Cucina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