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Amy's cucina

這家也是因為網友們大力推薦所以來嚐嚐的

我上次來墾丁的時候就剛好住在這家餐廳的對面

那時我就一直想要來吃....因為經過旁邊時就可以聞到香香的起司味

沒想到這次就這麼剛好的進來吃啦^^


這家主要賣的有義大利麵、PIZZA、潛艇堡、沙拉、前菜、酒等等....

都是單點的....她們都沒有套餐式的組合...

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囉




綜合拼盤 $180

這是小份的...裡面共有三樣 有花枝圈、起司條根咖哩餃

花枝圈很大...鮮美...只是很可惜只有兩個....

起司條就一般吃到的起司條沒兩樣

咖哩餃...呵呵....我很少吃咖哩餃...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這個咖哩餃...是用炸的...裡面就是碎肉拌著咖哩醬....味道...還~~~可以啦

而他們付的沾醬有兩種

一種是泰式酸辣醬..另一種式酸酸的美乃滋醬(這個名子是我亂取的)

我喜歡酸的美乃滋 ....因為酸酸的....所以涼爽...沾什麼都好吃...沾薯條也不錯





墨西哥牛肉比薩   $ 260

他們家的餅皮....不像是脆脆薄餅....薄的根餅乾一樣.....也不是厚厚的麵包皮

而是界於兩者之間...厚一點的薄餅....

我喜歡她邊緣的地方...焦焦脆脆....好吃

而他的餡呢給的很多....雖然PIZZA不大...但是看的出來很厚  (不是餅厚...是餡多)

起司也灑了很多....濃濃的起司味....我喜歡....

看這麼飽滿的起司鋪在PIZZA上面...就讓我忍不住多吃ㄧ塊

不過...他的牛肉是有點大塊的碎牛肉...我吃起來覺得有點老...

不像牛肉丁那樣嫩嫩的....所以我覺得是這個PIZZA美中不足的地方囉





薯條  $60

我愛吃薯條....尤其是這種帶點美式風格餐廳裡的薯條

這家薯條也沒讓我失望...就是大大的波浪薯囉....^^

剛炸出來的就是好吃...  (難怪你瘦不下來...愛吃炸的又愛吃起司....)




結論:

呵呵...這家呢....還需再加一成服務費....服務態度也OK

(尤其是那帶位的小姐...他的帶位能力很不錯)

整體而言...我認為OK囉...是可以繼續來的餐廳...

兩三百左右的價錢就可以吃飽.... (前提是沒點酒喔).....口味也可以.... 

(我問服務生賣的比較好的是哪類....他說義大利麵類...所以如果有下次...我會嘗試麵類)


這家的客人也是很多的...而且沒有電話訂位

必須要到現場來排囉....但是她們翻桌率很快...

不用等很久就有位置啦^^

要享受美食就等一下下囉



墾丁系列: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行程規劃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到底睡那呢


墾丁 ~ 迪迪小吃


墾丁 ~ 豬本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