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62.JPG

咩咩又大一個月了

 

9月時已可看到小貝齒準備冒頭

 

10月下排就長出一顆,上排又準備冒兩顆

 

我想大概是因為長牙不舒服吧,咩咩這陣子的確比較鬧

 

有時我也不知道他在哭啥小

 

但我知道他是不舒服在哭,所以也只好認命地抱著她

 

跟她說媽咪知道你不舒服,咩咩很勇敢,過一陣子就不痛囉!!

 

 

 

 

 

 

DSCN7821.JPG  

 

之前一直期望能讓咩咩自己睡

 

而她剛出生時~小敏也真的就讓咩咩自己睡在嬰兒床上

 

一方面是我需要良好的睡眠品質,另一方面是我想讓咩咩習慣自己睡

 

不過這個美夢到咩咩會翻身的那一刻打碎了

 

所以咩自然而然的也就橫躺在我們之間啦  (齁!這樣怎麼生二寶啦)

她一個人就佔掉一半的床位~旁邊的嬰兒床早已變成置物櫃了   

 

雖然這不如小敏的預期~但每天早上醒來看到咩咩對著自己笑的時候就覺得無比甜蜜

 

(這小娃兒很會討爸媽歡心   )

 

 

 

 

 

DSCN7921.JPG  

 現在任何的圍欄都框不住她了

 

只能讓她自由自在地爬行,她也特愛爬樓梯

 

每當他爬樓梯,阿公阿嬤就只好跟著她的屁股後默默地保護她

 

 

 

 

DSCN7842.JPG  

也因為咩咩越來越會爬

 

我們就把老走就買好的百變積木拿出來組裝囉

 

這積木真不錯~可以組很多款型

 

但真的很花腦力與時間

 

我想這一組溜滑梯應該會好一陣子都不變吧!

 

也還好咩咩很賞臉~現在都會在這爬上爬下的

 

 

 

 

 

結論:

 

這一個月因為長牙開始進入看不到媽就哭的情況

 

這現象越來越嚴重,也讓小敏開始體驗到沒有隱私的生活

 

上廁所要開著門、洗澡要洗戰鬥澡、連大便的時間都沒有

 

不管在哪都要跟咩咩在同一個空間裡

 

隨時都想要媽媽抱,只要一看到媽媽就要媽媽抱

 

但我知道這個黏TT的時期並不長,現在我也慢慢適應了

 

也開始享受咩咩這麼黏我,因為這麼甜蜜的時間真的只有一點點

 

更感謝因為有賀寶芙,能讓我有自己的事業要忙

 

也能自由自在地帶孩子,陪伴她成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