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家   Chez Pa Pa

呵呵....星期天玩完水後....由於已經先吃了紅孩兒的點心

所以不是很餓....但是又想說來墾丁了...多吃幾家餐廳

所以就挑了墾丁大街上的爸爸的家....如果沒記錯的話....他是法國人開的店

小小的店面...店內的裝潢都是老闆一手包辦設計出來的

所以老闆挺在意他的著作權法...於是這裡禁止拍照


不過...我問了問服務小姐...他說要偷偷拍囉

所以我就偷偷拍了幾張...  (你真的是太壞了...怎麼這麼壞心)




這是培根三明治  $200  (還附一杯飲料)

就法國麵包切半...裡面有培根、洋蔥、起司等等...

這個我愛...味道不錯

不過它附的薯條就不怎麼愛啦...

因為瘦瘦的薯條.....表面灑了太多的鹽...所以挺鹹....可惜




這是三明治附的飲料.....有咖啡、紅茶跟奶茶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奶茶....淡淡的奶茶....普普囉^^





法式薄餅  香蕉口味  $ 150

呵呵...原本是要點巧克力口味..不過服務小姐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它上面都會淋巧克力醬

所以就點香蕉口味.....

由於香蕉本身很甜...再加上林了巧克力醬跟鮮奶油....所以我覺得會太甜膩...

應該點草苺的....帶點酸酸的口味會比較讚




這家店的裝潢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看的出來老闆有用心在設計...

(難怪不給拍照....不想心血被盜用)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她們的天花板...她們有兩層天花板...

有些地方做中空的設計...所以在白天時陽光會灑下來....還挺特別的

由於不能拍照...所以我只好偷偷照幾張我喜愛的地方囉...

剩下的就要各位自己去體會呢






這是她們的廁所...很漂亮喔....用紫色幕廉圍起來做個區隔.....

(一進門我還以為是包廂勒...還想跟小姐講說我要做裡面

沒想到是廁所...還好沒講....不然就好笑了....)






呵呵...廁所的洗手台...我也覺得好漂亮喔

上面的燈光....不是店內的燈....而是太陽呢^^









她們店裡有幾桌是長型的沙發

看起還很舒適....適合多人聚會

(不過其實適合用躺的....坐的話會往前傾)




結論:

我喜愛這家店的風格....慵懶....有點昏暗...

如果不喜歡去音樂震耳又跳舞的PUB的話

來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打普克牌呢...

在這裡我可以躺再沙發上打一下午的牌都沒問題^^




墾丁系列: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行程規劃


死都要去的墾丁之旅--到底睡那呢


墾丁 ~ 迪迪小吃


墾丁 ~ 豬本家


墾丁 ~ Amy's Cucina






              
第二次去吃的食況轉播


墾丁 ~ chez papa 爸爸的家 run 2

     




                                                                                  ~墾丁之旅完全結束....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