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恩納

位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通常都是要朋友帶才找的到

他的地點就是....如果你從省道往員林鎮上麥當勞 在往好樂迪的方向走

到了左手是韓國館..右手是牙醫店時右轉下地下道.....然後ㄧ上地下道馬上左轉

就可以看到這小小的希恩納囉....  (他很小...不太起眼....)


我很喜歡這家店...以這種價位來說....他是我認為員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通常我都是來吃義大利麵....他還會附一片大蒜麵包跟一杯飲料

(如果他還有附濃湯就更讚啦)




大蒜麵包

剛烤出來的大蒜麵包很好吃....不過烤的有點硬....內層並不鬆軟...很可惜囉

(ㄧ人只有ㄧ片喔....)






蒜味茄汁鮮蛤   $ 150

呵呵...他們的蛤仔雖然不是大顆的

但是他們給的量很多很多.....也不會吃到有沙子的蛤仔

味道也OK...帶辣的茄汁....好吃

(他們很貼心...還會再給你一個小盤子...裝吃完的蛤仔殼....)






肉醬千層麵    $ 150

ㄏㄏ...這個我也很愛....上面鋪了滿滿的起司...好吃

不過有時候吃多會有一點膩....但今天吃就覺得還好不是很膩








餐後飲料

我通常都點紅茶...因為我愛喝茶...

紅茶味道OK囉....^^






提拉米蘇    $ 50

我愛吃這家的提拉米蘇   還頗大一塊   50元而已很划算

所以來這家我都會吃ㄧ份提拉米蘇

她們家的提拉米蘇其實並不到地....因為海綿蛋糕的部分我吃不到咖啡酒的味道

但是他的起司部分還不錯....

不過...吃多了會膩喔....一個人吃ㄧ定膩死.....兩個人以上吃就還OK

還有....如果你是吃奶油類的麵....我也不建議你在吃這道甜點

因為...有次我就吃了奶油培根麵....再吃了提拉米蘇....吃不到五口就再也不想吃了

都是奶....好膩

(雖然嘴巴說膩....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的提拉米蘇....愛~~)





結論:

這家我很喜愛....

喜愛他們的氣味....餐點....跟服務

而且價錢便宜又實在.....義大利麵的價位都約在120~150之間

PIZZA約在180~250之間

排餐好像300多吧....  (這個我有點記不住)

只是很可惜....他們並沒有套餐類的組合

所以囉....除了排餐有沙拉濃湯跟甜點外...

其他的就只有附麵包跟飲料...如果你想吃其他的必需單點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