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新開了一家 "X"邏 料理...

(那個X字我不會唸....大字認不得幾個)

這家位在萬年路上...(靠近員東路的交叉口...85度C再往大大書局那邊走下去)

他的菜色像泰國料理...

合菜的部份目前有...四菜一湯 $450   六菜一湯 $850   八菜一湯 $1150 

這次共有五個人來嚐鮮....

我們點了六菜一湯....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囉






大薄片   單點 $ 100

呵呵..這個跟我一般吃到的有點不一樣

他那個豬肉片比較厚一點點

雖然沒有平時的大薄片脆...但是他的醬料挺好吃的

所以會一片接一片的吃









溙極綜合蔬菜   單點 $ 120

這個味道好吃...醬油的滋味....下飯...

裡面有紅蘿蔔、筍子、豆子、小玉蜀黍等...






涼拌火腿    單點 $130

這個....雖然它是說涼拌火腿....

但是...我怎麼吃他都像是熱炒的火腿....

這道味道也不錯....他的火腿像是素火腿...

依然下飯








綠咖哩雞   單點 $150

ㄏㄏ...這道...辣...辣....辣.......單吃雞肉還好....但是如果吃醬拌飯的話就好辣

(我覺得醬好辣...辣的很開心...不過先說明...我平時不太吃辣的)

這道綠咖哩呢...咖哩味並不重....但是有椰奶味

(所以曾小文不愛吃....很可惜...不然這種辣度他應該會喜愛)

(農恩因為醬很辣...還喀了兩碗飯)





月亮蝦餅    單點  $ 130

ㄏㄏ.....原本菜單應該是溙極魚餅

但是....我們愛吃月亮蝦餅...所以改成月亮蝦餅囉

嗯~~給了很多片....  (好像吃了12片喔)

整體來說味道還OK.....沾醬也很好吃

不過有點薄....  (可惜的地方)






清蒸檸檬魚     單點 $ 200

原本菜單上是蒸魚糊....不過他停止供應....所以可以換菜單上150元的菜色

但是我們愛吃檸檬魚....所以就加價點了這道囉

他呢...我是覺得沒有很讚

因為....不夠酸辣....  (但還是有酸有辣啦)

我個人認為魚肉不夠嫩....很可惜的地方....






酸辣海鮮湯     單點  $ 180

哇哇...這道湯...我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

(我覺得是來這家店必點的一道湯)

因為他料好多....六隻以上的大蝦、花枝、魷魚、蛤粒、一塊魚、大量的菇子

味道呢....夠辣夠酸....挺濃郁的...不是清湯的類型

我覺得有加了一些特殊的香料....所以整個湯有個特殊香味...

他的湯真的是料多味美又實在....我非常滿意...  (賞你一個"優")






ㄏㄏ....他們的白飯....比較特別....是泰國米.....

所以不是一般的米....  (有泰國米的味道....)

這個則是無限量加飯囉...服務生不錯...會主動幫你加飯






這是餐後甜點

紅豆椰奶   (這是我自己亂取的名子啦)

我愛呢....挺好喝的

好想問他紅豆哪裡買的....每顆都飽滿香甜...

嗯嗯....這道甜點也讓我很滿意....  (再賞你一個"優")




結論:

呵呵....這家餐廳雖然沒有美麗的裝潢

但是...他的價錢很令人滿意

並不貴......菜色也很多....味道也OK

尤其是那個酸辣海鮮湯...令我很滿意

我想下次...我會想嘗試它的椒麻雞...打拋豬肉...泰北辣肉燥等等....

看看他跟雲之泰的差別



這家店應該是開幕不到一兩個月吧...

可以去嚐嚐看....

大葉學生去還有85折唷   (不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繼續打折)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