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研究所最重要的日子應該算是口試那天吧

就是要把你這兩年所做的在這一個報告內呈現出來

所以...就要盛重的準備啦...


每次到了重要的口試或面試時...

我的穿著就只剩下那一百零一套.. (一定是白襯衫+灰裙子+高跟鞋)

這套服裝陪我爭戰了各大大小小的面試....所以有著革命的情感...

除了服裝..我也會把過多的飾品拿下來...頭髮夾起來..紮個馬尾 ...

看起來就乾淨俐落...

(在報告這方面...我發現我變的非常龜毛...不管是服裝或者是投影片...就只有龜毛能形容了)



依照慣例...口試一定要準備茶點....




這是一人份的餐點

有基本的水果、餅乾、三明治、果汁與茶

以前我幫學長姐準備的比較豐富...通常都會有泡芙跟蛋糕...

或者是茶凍、咖啡凍、奶烙等等....

但是基於這次是早上口試

弄這些甜點不適合...所以就只準備了這些





口試一定要有水果...必備的項目

水果重要的就是配色

所以我們就買了芭樂、鳳梨、奇異果、葡萄跟芒果

原本要買櫻桃...但是大潤發賣光光啦.....所以只好作罷

準備了一大盤...好大一盤...

PS:裡面最好吃的是鳳梨.....現在的鳳梨怎麼都這麼甜...夭壽甜





三明治

這次比較特別...準備了三明治...因為是早上...所以想說準備類似像早點的餐

這是摩斯的早餐...

呵呵....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老師們都沒動...我想是因為太大塊啦....他們不好動口

下次要再把它沏小一點..我想應該會比較好入口吧





日式小餅乾

口試時...我喜歡買單包裝的餅乾

因為老師不吃...我們還可以自己吃...  (通常老師都不太吃餅乾)

所以我都是去買日系的餅乾 

中間那些透明包裝的小餅乾....好好吃...三種都是起司類的餅乾...是鹹的口味

左邊粉紅色的是草莓夾心...日系的餅乾就不一樣....漂亮又好吃...

上下黑黃兩種的餅乾是巧克力口味的....

最右邊的長條狀的餅乾是夏威夷米果...中間還有夏威夷豆喔

由於都是日系的餅乾所以也不怎麼便宜...共買了四樣...花了三百八





這是我意外收到的禮物

呵呵...大哥很用心喔...他在我口試那天送了我一隻粉紅色畢業小熊

此外還自己做了學位證書給我




大哥的手真的很巧

小小的一個證書...裡面竟然還寫著字勒

讓我感動萬分...

謝謝大哥囉...好貼心的小禮物...^^





結論:

這次口試...報告還可以...但回答問題就不怎麼優了

原因應該是我的心已經飛到墾丁 ...

所以之前都沒有讀書.......就一直找墾丁資料

(死小孩...要口試了還在查墾丁資料....真的很不知死活)

也很感謝學長、詣文、芋頭、小A、宇書的幫忙....感謝妳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