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小敏大約從研究所的時候就開始愛畫指甲

不過這種美好的時光只能維持一年

因為研二的時候要做實驗啦...所以是禁止塗指甲油的

(這麼說不就透露我研二才開使做實驗~~    )











嗯~~最近...我在逛逢甲的時候發現了一家很讚的指甲採繪店

上面那張圖就是我去彩繪完後照的....我去過三四次....覺得還不賴

它是一家路邊攤~~就面對逢甲大學右手邊那條夜市一直往下走

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快底  (就那家會揮舞國旗的鞋店附近)

就可以看到~~~它在一間服飾店前....

PS:前陣子去~~發現他改地方了~~改在靠近校門口那

但還不到賣茶葉蛋的小路~~


十隻指甲採繪   $ 99元~~然後修指甲  $ 50元

我覺得好便宜ㄛ~~~真的是太便宜了.....所以~~~就一定不能錯過

它其他很簡單~~就先選底色~~然後在選花案~~最後在幫你上層亮晶晶的透明指甲油

不用十五分鐘就搞定啦~~~

現在~~~每次只要有回台中有去逛逢甲的話~~我就一定會去採繪一下

哈哈~~真的是太開心了~~還可以順便修指甲勒

(嗯~~因為謝小敏有咬指甲的壞習慣...所以指甲永遠都不漂亮~~

所以都會羨慕指甲很漂亮的人~~~我也想要有長長的指甲~~~)










自己亂塗的法式指甲

做法很簡單~~~需要透明指甲油一瓶跟有顏色的指甲油一瓶.....還有一段膠帶

就先上透明的~~~等乾後貼上膠帶~~露出前端指甲出來  

(一定要等乾ㄛ~~不然膠帶會把指甲油黏下來)

然後在前端上有顏色的指甲油~~~在把膠帶撕下等乾後就大工告成啦



以前我都很喜歡用膠帶做出個種線條~~~

不過有時一不小心就會毀掉全部....然後又要在重塗一次~~

所以現在我都做簡單的~~~太難的就去給人採繪吧~~

那種用轉印的真的好簡單~~~又便宜  (只是不知道指甲油好不好而已)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