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要去德國~~~因為要去那受訓~~

所以~~~~2007/09/20我要坐荷蘭皇家航空去德國囉

嗯~~看起來好像很讚喔~~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出國

以前有幾次出國的經驗~~不過都是跟團或者是有家人帶~~

(所以我只要把人準備好就好囉~~其他的都不須要我煩惱)

但現在要我一個人出國~~著時另小敏感到害怕與不安~~

 (因為我的英文真的還蠻糟的~~不曉得能不能溝通~~)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體驗一下一個人出國的驚險旅程~~~



先大至上說一下這次的行程

簡單來說~我要從台北飛往德國~然後再馬上坐火車去巴黎~~玩個三天

再坐火車回德國~~準備開始接受五天的儀器訓練~~之後就回台灣

呵~~~如果這題是詳答的話~~~請看下面的"解答"

首先我要坐飛機從台灣到阿姆斯特丹~~然後轉機到德國的Duesseldorf

到了Duesseldorf機場之後我要想辦法去Duesseldorf的中央火車站買到巴黎的火車票

呵~~如果幸運買的到票的話~~就只要到科隆去轉車就好

如果買不到票~~可能就要到盧森堡或是其它比較遠的地方轉到巴黎

或者是更遭糕~~我必須要在Duesseldorf住上一晚

假設我都順利到達的話~~呵~~~那我就可以在巴黎玩個三天啦

(為啥要到巴黎~~呵~~因為我老妹在那兒~~

都已經花十幾個小時去德國了~~就在多花一點時間去巴黎看看我妹吧)


那三天後~~~~我要坐火車回德國啦~~  (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然後開始五天的訓練~~~呵~~~~這才是恐怖的開始~~

在巴黎~~我還有老妹可以充當翻譯~~~

在德國~~我的媽啊~~哈~~我可聽不懂德文呢~~不過還好~~德國人的英文都還okok

(但糟的是~~~我並不okok)

經過五天的折磨後~~ (不~~是訓練) 就要回台灣啦~~

(呼~~終於講完了~~~口好渴)


呵.......準備好了嗎~~要跟我一起出發啦~~








到了機場拿了飛機票進關後~~就開使找吃的~~  (哈~~還是不忘拍食物~~)

嗯~~~很奇怪~~可能知道接下來的一週吃不到中國菜~~所以就非常想吃碗牛肉麵

雖然機場的牛肉麵時在不怎麼樣~~但是~~還是很想吃










吃飽後就準備去免稅商店逛逛啦~~在這途中就看到有這個照相看版

哈~~~~還挺可愛的呢~~  (唉~~中秋連假我就要在德國渡過囉)







接下來就開始拿出我的清單來做採買~~

我要幫我妹買太陽餅~鳳梨酥~月餅~書等等

不過因為我壓根忘記要買書了~~所以到要上飛機前15分鐘才想起~~

(之前就有想要買~~不過你知道的~~再台北要停車買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所以就想說到機場再買好了~~~)


於是我就~~在這15分鐘內跑了兩家書店~~但是還是沒買到我妹要的

(哇~~原來~~機場的書店只賣一些書而已~~我以為會有很多選擇說~~)

呵~~完蛋了~~書沒買到~~~準備等著被我妹唸吧 

PS:這張的重點其實不是想要拍D5的登機處~~而是它下面那家COACH












拿著大包小包~~~準被上飛機囉~~~








哈~~~對於這趟旅程~~

我真的是充滿了不安與緊張

怕的是我不會轉機~~無法順利飛到德國

怕的是我不會坐火車~~無法順利到巴黎~~  (不能到巴黎~~那我那幾天要睡那??)

怕的是我不會表答~~這樣我要當一個禮拜的啞巴~~

祝我這趟行程~~平安順風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