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是三個坐位連在一起~~我坐的是靠走道的位置

ㄜ~~~奇怪~~長途飛行應該會擺毯子才對~~但我只看到枕頭

然後~~~他坐位前沒有個人電視~~ (我記得法航好像有個人電視說~)






呵~~起飛沒多久後~~~餐點就送上來啦

嗯~~果然飛機的食物並不好吃~~

那個麵~~還挺乾的~~~然後鹹的水果沙拉~~味道還真不搭







這是那兒??~~~這是曼谷機場~~   (ㄜ~~為啥我會到曼谷的機場)

呵~~原來這班飛機要先到曼谷~~然後下飛機再上飛機~~

(媽呀~~什麼跟什麼~~飛機票上跟本沒寫會到曼谷~~所以~~我開使陷入緊張中)

再加上~~雖然是台灣發的飛機~~但是空服員全都是外國人~~

所以機長講了老半天的外國話~~我緊張到一句都聽不懂

(現在我也懂了!!為啥一開始就沒給毯子~~原來這班飛機會先到曼谷啦~~~)

不過還好~~坐我後面的小姐~~他也是要去阿姆斯特丹轉機

所以就跟她搭上線~~兩人就相依為命的下了飛機~~然後繞了一下曼谷的機場






呵~~在要去搭原來飛機之前~~又要經過一次的安檢

我們兩個人就站在要通往安檢的入口停了許久~~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過去

(怕一過去後~~不知道後面會通往那裡~~而錯過上飛機的時間~~

或者是~~就莫名其妙的出關了)

於是我們就用破到不行的英文跟安檢人原溝通~~  (還好她的英文比我好很多~~還能溝通)

呵~~沒錯~~要去搭機前~~是還要通過一次的安檢~~

不過要去歐洲的安檢就嚴許多~~你要把NB單獨放一籃~~好讓他們詳細的掃瞄

也不能帶超過100ML的液體~~~然後所有的液體或膠體都要放在透明的帶子裡





呵~終於~~又要上原來那班飛機了

到現在我還搞不太懂~~為啥要在曼谷下了飛機又上飛機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是要待在機上加油而已~~~

不過還好有那位小姐的陪伴~~不然我可能會真的迷失在曼谷機場吧







呵~~上了飛機後~~~就真正進入外國人的世界啦

因為你前後左右都是~外國人(後面那位不是~~是我剛剛相依為命的台灣朋友)

不過~其怪~~怎麼坐上飛機許久都還沒開始起飛呢??





哇~~真的等了很久~~這當中又三不五時聽到機長在廣播些什麼

但很好~~我聽不懂~~我只知道班機延誤

然後我右後方坐了一位孕婦~~肚子大到快生了吧~~

(呵~孕婦坐飛機真的是個折騰~一般人都會不舒服了更何況是孕婦~媽媽真偉大~)

就這樣~~我們大約延誤快一個半小時

這時我開始害怕了~~因為之後我還要馬上接去Duesseldorf的飛機

如果這班飛機誤點~~那我不就趕不上下一班飛機~~

(哇勒~我要怎麼用我的破英文跟櫃台說~~因為上個班機延誤所以我要換機票)

呵~~後面的小姐也跟我一樣害怕~~因為它也沒遇過這種情況

所以~~~接下來的14個小時~~我都處在惶恐的狀態~~






起飛沒多久~~又要吃了~~~嗯~~~這餐比較難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所以沒味口)

那個沙拉~~還真是不好吃~~不過那餅乾下面有起司~~道還不錯






經過一陣休息後~~空服員又陸續送上點心~~像是難吃死的泡麵~~

還有這個果汁~~還不錯~~酸酸的味道








過沒多久~~~又到了吃早餐的時間啦~~

很可惜~我沒選到杏利蛋~~所以就吃這款~~嗯~~還真的不好吃

左下角的那個黃黃的像是蛋塔~~但裡面夾著紅豆~~ (很甜~~很甜~~一整個甜)








咍~~終於到了阿姆斯特丹機場囉

還好~~一下飛機~~空服員就幫我們這些須要轉機的人換了新的機票

(這可放下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啦~~我不用露宿阿姆斯特丹機場了)







不過~~~這當中還是出了點小小的問題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的飛機是8:10分~~然後我不知道這當中會有"出關"這個動作

所以~~你看到滿滿要出關的人嗎~~如果要出關可能會花15分鐘以上

再看看我的手錶~~媽啊~~手表上顯示 "8:06"

心裡想~~這回可能真的趕不上飛機要露宿機場了~~~

所以我就用我的破英文跟服務員說我可不可以先插隊~~我要趕不上飛機了

服務員看了看我的票~~跟我說~~8:10是boarding time

我的飛機起飛時間是九點~~所以我還有足夠的時間去搭飛機

(哈~~原來~~下面那個小小的九點是飛機起飛時間~~我一直以為是到達時間勒~~

害我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差點要衝過人群插隊出關了)






呵~~知道飛機九點才飛後~~我就有心情慢慢的走到登機口啦

這當中有許多有趣的店~~不過可惜我沒有多的時間去逛~~所以~~就~~看看而已

呵~~這是一面酒牆呢~~好壯觀





海鮮食物





耶~~~終於要坐飛機去Duesseldorf囉~~

不過是小飛機~~~所以~~看起來頗恐怖







看到飛機起飛~~有種莫明的興奮~~~呵~~~我要起飛囉~~~





呵~~一樣~~過沒多久~~就送上點心啦~~~

所以這整個飛行我覺得我都不斷的吃吃吃~~~吃吃吃~~~~

偏偏他們又不好吃~~~





呵~~~~嗯~~~飛機篇到此結束~~~  (也算是有驚無險的飛到德國啦~~)

但接下來還有下一個挑戰~~那就是想辦法坐火車去巴黎

呵~~這對我來說是件困難的事情~~因為~~我怕這個時間去會買不到火車票

那就完蛋啦~~~不去巴黎~~那我要去那~~~在德國還真的人生地不熟~~要住那裡?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