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是要寫給我那親愛的妹妹

所以~~~雖然不是什麼大餐

但在我心中~~它是一頓很讚的晚餐~~~






呵~~~沒錯~~就是珍珠丸子

在巴黎的第一餐~~~我妹跟她男友親手做的晚餐









紫米珍珠丸子

嗯~~紫米比較硬~~沒有糯米來的好吃








涼拌豆芽菜









涼拌菠菜

呵~~雖然都是涼拌菜~~

但我妹用了不同的醬汁~~所以這兩道涼拌菜的味道截然不同









結論:

要吃到我妹做飯的機率好像並不高

從大學後~~我們兩個就分隔兩地了~~

到現在大約七年都沒住在一起~~僅僅每年見一次面囉

(有時還真的會忘記我有個妹妹說~~)

不過這回去巴黎~~看到我妹跟他的男友MJ~~

(呵~幸福的表情寫在臉上~~)

心裡挺替她開心的~~長這麼大~~終於找到一個可以陪伴你的男朋友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不過我想~~我會用我的破英文跟國語慢慢跟MJ溝通的)

呵~~四樣菜~~~並不多~  (基本上來說應該是三樣才對)

嗯~~~珍珠丸子也算是手工菜啦~~  (他們可是花了兩個小時才做出來呢)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這就是親情的味道  

(抱歉~~我天下第一味看太多了~~哈~~~)








最後~~我要跟我那少跟筋的阿妹~~~說幾句話

真的很替你高興~~以你的智商竟然能安穩的在巴黎生活

除了姑姑他們之外~~還多個MJ在照顧你

(唉呀~~這樣意味著你可能真的不會回台灣了    )

呵~~~一個人離家在外~~我知道你會好好過生活

一切~~保重~~



ps:謝謝你們這次的招待~~ 也謝謝姑姑與姑爹的招待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不到~~~~哈~~卻讓我的德國行豐富不少




PPS:那張的景應該是聖母院~~還挺漂亮的呢~~





                                                                       ~此篇~~獻給我那少跟筋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