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濤園

位在中興興村正前方...

是屬於毆式餐點....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他們的價位介於 540 ~ 600 之間...(還須加一成服務費唷)

除了主餐外...他們還有附餐飲料....(綠茶、咖啡)

其他的呢....就屬於歐式自助餐的部份...(隨你吃到飽嚕....撐死妳)

他們的主餐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唷....他每一季會變更菜單....

所以你每次來都可能會享受到不同的餐點呢...






沙拉部份

簡單、清爽、乾淨的沙拉.....旁邊還有許多小配料...核果、葡萄乾、橄藍等等

醬料有三種...千島、油醋、跟優格醬






這是他的麵包....我超愛吃的呢...

麵包上面有塗上他們特製的醬....跟一般大眾化的大蒜麵包不一樣

很香...而且它上面有用燈在保溫....所以吃起來一樣酥脆...(好好吃喔)



 



上圖:是他們的海鮮冷盤...上面還有放葡萄柚果肉....裡面有花枝、魷魚、鮮蝦、干貝、淡菜

下圖:是我夾的....(只是想要讓你們清楚看到...他們的海鮮料很豐盛呢...)

松濤園很大方呢....每樣海鮮都很大...新鮮就好吃囉....這個讚..^^




 

左圖:是紹興醉雞  (名子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喔....他們旁邊沒有放菜名啦)

右圖:很特別雞蛋沙拉 (它上面放的水煮蛋切片很特別....是經過特殊處理的....

裡面有鹹鴨蛋的蛋黃跟一些豆子...組合而成..................很特別....)







它的義大利麵....奶油雞肉蘆筍麵   (菜名一樣是我亂編的)

很好吃....麵很Q....(其實他的每一道菜...都能當主菜勒...)






這個我不知道是啥啦.....

只顧著照相....要去夾的時候.....就掃空啦.....(飲恨~~~~~好深的恨....還用紅色來表示)

之後出的就是炒青菜囉....所以沒嚐到



 


上圖:是拷柳葉魚....簡單的調理....但還是一樣很好吃....(魚新鮮就好吃)

下圖:包魚...加....很多菇子....呵呵...這道我只吃到菇子...我不知道有包魚啊

是家祥說他只挑包魚吃....我才知道有包魚.....(難怪我夾不到...都給家祥夾光光啦)





湯品....(嗯~~很多很多的湯呢)

松濤園超愛出湯的......每次都會固定有三鍋....(也不能說是湯啦...你也可以只吃料...因為料好多)

左下圖那個是苦瓜豬腳湯....他的豬腳~~~嗯....好黏嘴呢....膠質很多好好吃

右下圖是牛肉湯....很香...牛肉很嫩...不過只出過一次....下一次就換別鍋了...

(所以要喝要快....先下手.....)


而上面那兩個湯是後來出的....我已經飽的快吐了....

所以就沒動手啦.....(沒辦法...我的肚子已經變到八個月囉....洋裝都快被我撐破了)

我超想吃那隻雞的......好想吃他的腿...他的翅    .喝他的血....八他的皮.....(你是變態喔)






這是他們的水果...甜點...跟果汁

他們果汁都是現打特調的唷.....現在這兩壺...橘色的是葡萄柚汁  (可惜淡了點...他加太多水啦)

綠色的是奇異果汁 (有特別調過......所以很好喝)       

之後還有出柳橙汁(不過有參一點濃縮原汁)

總之...他的果汁不錯喝.....喝的到果粒.....


水果也很多樣....現在看起來似乎只有兩樣....但是我吃到好多樣.....(有些水果藏在底下啦)

我吃到西瓜、鳳梨、芭樂、木瓜、香瓜.....(水果...就一般的水果囉...不過鳳梨超甜的...)


左邊就是茶凍...咖啡凍....布丁....(它的布丁很有布丁味....不是那種隨便的布丁粉做出來的呢)

他後方還有蛋糕...只是還沒擺出來啦....


它的蛋糕一次會擺兩盤....吃完後...他會再換其他口味

我最愛吃的是他提拉米蘇....不過很可惜....這次沒吃到   >"<




南投 ~ 松濤園--庭園篇


南投 ~ 松濤園--美食篇之主菜上場囉




                                                                               ~ 報告還沒完喔....還有主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