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菜終於要上場囉

這次有我跟老爺還有家祥三個人去吃松濤園呢

所以有三份主餐唷


先來看老爺的



香煎培根菲力牛排佐干貝辣醬

呼....看起來小小的喔....可是他的菲力....他的菲力....喔~~~可厚厚的呢

外層用培根將菲力包住....旁邊的就是干貝辣醬囉....還有幾片燙生菜...

我們叫的是五分熟....血水還包在肉內呢....吃下去  嗯~~鮮的呢...

(我愛吃帶有血的牛肉....不會老....很嫩.....也不會太生)

還有他的干貝辣醬.....好吃就在他的醬......帶一點辣味...使得菲利更好吃囉

不會形容醬的滋味....只知道很合我的胃口

(但我還是很懷念他之前的鵝肝菲力.....那個鵝肝....好好吃唷.....

可是菜單換了...現在改成別的菲力....不過現在的菲力....一樣讓我很喜歡)








燒烤春雞佐野生磨菇松露


這道是家祥點的...因為它的份量比較大...有半隻雞   (他們都很怕吃不飽呢)

這隻雞.....肉質很嫩很嫩.....一點都不老...

醬料也不錯....可不是一般的磨菇醬呢....只可惜我沒有好好的看到松露在哪裡

呵呵....松露勒....








薄荷羊排

這道是我點的

我愛吃羊排.....帶骨的羊排.....這邊他給了你三塊帶骨的羊排

他們的羊....沒有羊騷味....也是一樣嫩嫩的....不老

沾薄荷醬就更好吃....薄荷醬除了薄荷味....也有一點甜甜的...

所以羊排搭配薄荷醬.....口味合! 合! 合!.....(我很喜歡他們的羊排....好吃)




雖然她們的主餐看起來都小小的一份  (除了那隻雞以外)

但是...呵呵.....你還沒吃到主餐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呢....(自助餐就可讓你飽八分滿了)

我家老爺說...." 這主餐的分量...說多不多.....但是說少也不少.....好飽 "

所以....看起來小小的....等你吃完....你會覺得可以準備吃甜點了.....飽了呢






餐後飲料.....

左上是熱綠茶...就一般的綠茶囉

又上是冰咖啡....苦苦甜甜....(家祥說好喝....)

左下....是我為一照到完整的蛋糕

右下....是一壺薰衣草茶吧....放在自助區的....我只有打開來看....沒有喝


他們的蛋糕....吃完就會再拿出新的

所以我吃到好多口味蛋糕.....上面那個是我最喜歡的

呵呵....我跟店員要提拉米蘇....他跟我說今天沒有準備

但是他端出這道蛋糕..........說這道也很好吃......

嗯~~的確好吃.....果然沒讓我失望呢

上面有一層糖....中間是慕斯(應該是說馬斯卡波起司才對)....下層是海綿蛋糕

由於蛋糕是剛拿出來的...所以中間那層慕斯吃起來像冰淇淋的口感

好好吃呢~~~





結論:

這家....我來四次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可以看出老闆娘的用心....不管是景觀...氣氛....餐點....服務....都是很棒的

雖然說價錢小小的貴了一點.....(以窮學生來說...貴了一點點...)

但是他的餐點真的不錯....每道菜都有用心在烹調

這裡也很適合情侶 或是 姐妹掏的聚餐....

因為她們店裡到了晚上....燈光會比較昏暗....

在美美的氣氛下....哈哈.....真想問老爺要不要娶我呢 

總之.....這家餐廳....讓我很滿意呢.........


還有喔....如果要享用松濤園的話....也記得要預約唷

客人還挺多了呢....所以還是要預約比較好

晚餐時段分兩個....5:40  跟  7:40   (忘了是五點半還是五點四十了...)

其實他有兩小時的限制....但是如果你後面沒人預約的話....你可以繼續坐囉

如果有人預約的話她們才會請你到外面....可以坐在外面的桌椅...繼續喝茶聊天

素食的話也需要事先預定唷



感謝

感謝農爺借我車車.....如果不是你的車

我想老爺死都不會去吧....因為騎摩拖車有點遠啊....但是開車...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呢

也感謝家祥陪我們去.....不然我跟老爺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的.....也挺無聊的



松濤園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78號

電話:049-2372688


南投 ~ 松濤園--庭園篇

南投 ~ 松濤園--美食篇之隨便你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