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

是我一直想要來的一家店

這次跟老爺去清境農場玩,讓我逮到一個好機會可以來嚐嚐囉









這是店內的情景

整間店是以木頭裝潢為主,佈置的溫馨舒適,有歐洲鄉村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座位,呵呵~~視野讚的勒

那天我們很幸運有靠窗的位置

不過她們的椅子好硬~~老爺坐的不開心











沙拉

裡面有高麗菜絲、葡萄乾、蕃茄、火腿

味道很正常,吃完如果還想吃可以續唷









玉米濃湯

呵呵~~也是很正常的玉米濃湯

他的湯還蠻濃的,裡面就是玉米、紅蘿蔔、火腿、洋蔥








香草麵包

呵呵~~熱熱的麵包,不過~~我覺得稍硬 








這是什麼什麼燉羊肉   價錢約三百多

(SORRY~~我忘記照目錄了,所以價錢跟名稱就記不住)

這個就是一盤白飯跟一碗燉羊肉









看似小小一碗,其實份量也還算多,配白飯剛剛好

是咖哩口味~~裡面就有一顆大番茄、羊肉塊、紅蘿蔔、馬鈴薯

這個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就像吃咖哩飯一樣











什麼什麼雞腿    價錢也約三百多

呵呵~~這個雞腿帶點煙燻的味道

我個人認為~~他太硬了,沒有雞腿的嫩度

所以我並不喜愛     (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





 

 

 

 
這邊很特別的一點就是~~它可以自製香草飯喔

就是你拿著你那盤白飯,然後自己加料  (看板會交你如何選配)

醬的部分主要分為青醬跟紅醬,而香料油的部份就有三四種啦

我那時挑的是青醬~~   (呵呵~~我的媽喂啊~~好奇怪的味道)

後來跟服務生小聊了一下~~她們說紅醬比較好吃  (唉~~應該早點跟她們聊聊的)

不過你可以先拿一點點來試試看,看你喜不喜歡這些味道

(其實還蠻好玩的,可以自己動手配香料飯)









餐後飲料~~

飲料我覺得還不錯,我喝的熱花茶味道我還蠻喜愛的

(喝完還可以續壺喔)











一進門,就有隻大熊熊在迎接你

這應該是她們的鎮店之寶吧  (好可愛的熊~~~)

所以每個人都會來跟它照一張呢





結論:

呵呵~~薰衣草森林之所以會吸引這麼多人來

我想應該是老闆們的用心囉,她們很認真的經營這些美麗森林

不管是沿路上的招牌、店內的裝潢、菜單的設計、服務的態度等等

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雖然菜色我覺得普普~~對我來說並沒有非常的讚

但是還是有他們的特色在

而他們的服務也非常親切,不知道是不是有業績壓力 (我當業務當到瘋了~~)

他們幾乎每位服務生都會來跟你聊一下,問你餐點是否合口味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