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博物館位在市民大道旁

從他開幕時我就感到很有興趣,因為這白色的建築物還蠻醒目的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這間是做什麼的

後來~~在

艾文的記事本   Museum of Tomorrow

看到他的介紹,讓我對這個博物館更有興趣啦

所以~~趁著跟國中死黨的聚餐後,約他們一起來瞧瞧囉






這個展期大約還有五十幾天

他每天在倒數耶~~所以要看要快唷

而且他竟然是24小時開放,所以你想要凌晨三點來都可以

還有~~這裡是免費入場






一進門就有一片的月曆讓你撕

每個日期都會有個勵志的話

像是要更好的明天等等之類的小語














在這棟白色的建築物下

裡面藏的是一棟棟的小房子

印象中有五棟,每棟所要表達的意思都不一樣







這是那小房子裡面的情景

牆壁都塗滿了線條





這間房間一整個牆壁都是人

一進去就好像來到了台北一樣

擠滿了各式各樣的人~~~好擠~~好有壓迫感

如果有人潮恐懼症的人~~就別進來吧










我喜歡這間,它的色彩很豐富

這就像是未來的城市一樣,也是擠滿了大大小小的高樓








這間很白~~裡面幾乎都是白的

讓我覺得很和平~~有明天會更美好的信念







這個房間我也很喜愛,裡面的色彩很柔和

它主要是用顏色來表達對物品的想法








而在每棟房子的側邊

都有這一片大大的黑板

可以讓你在此作畫,畫出自己想要的夢想

(如果太矮還可以爬梯子去畫,旁邊還有粉筆唷~~很貼心的)








這裡面也有賣些小玩意

賣什麼呢~~~

賣誠實賣道德勇氣賣乾淨的空氣賣片刻的安

呵~~~就是一個妙字

不過這個商店不是24小時的,他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唷

所以你凌晨三點來是買不到道德勇氣的呢






結論:

這裡雖然不大~~~也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但是我覺得他很特別,表達了很多意念

不過~~那天晚上我太累了,加上相機沒電

所以我只拍出部分景象,也只認真體驗了一些話

假日~~如果沒地方去~~~可以來這走走



要來要快唷~~不是天天都有的呢



PS:感謝我死黨熱情相挺,我一直很想進來看看,但都找不到機會

謝謝你們啦~~雖然我知道你們又累又不舒服

但是方向盤握在我手上~~哈哈哈~~你們也只能捨命陪我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