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

有台菜、日本料理自助餐飲、咖哩匠連鎖餐廳


今天~~很開心~~又到了一月一次的聚餐

這次豪哥挑了欣葉~~

這家位在中山北路二段52號

日屬於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   (吃到飽的~~我愛吃到飽)

現在正在辦活動,所以星期一到五晚上只要666、中餐只要555、下午茶444

(這個價格已經包含服務費囉,活動到4/30號~~要吃要快唷)







生菜區

她們的生菜樣雖不多,但是都還蠻特別的

菜類並不像是一般的高麗菜絲,而是青脆的萵苣,跟些特殊的葉菜類

還有調味過的小番茄、蘆筍、小黃瓜、醃漬無花果

令我喜愛的是那一顆馬鈴薯,他是味道是甜的,還蠻好吃




生魚片

她們的生魚片是現切的,有鮪魚、鮭魚、紅甘、跟~~我忘了什麼魚

大約有四款,你點完後師傅就會切給你囉

生魚片新鮮,而她們的哇沙咪也做的很漂亮(一朵小花讓人心花朵朵開)




生食冷盤

生食除了生魚片外,還有一些貝殼類,像是生蠔、淡菜、扇貝等等

也有冷蝦  (他們的蝦子還不錯,新鮮又甜,我同事吃了很多盤)

章魚 (這個肉質厚實,只可惜少了些沾醬,不然味道會更加分)

還有右上角那兩坨可愛的握壽司,他把它包成小圓球,外觀很討喜

嗯~~他們的花壽司也頗具特色,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愛吃花壽司 (想把肚子留給其他好料的)

但是看到他們的特別的外觀,我就忍不住的拿了一個






燒烤類

他們大約五六樣的燒烤類

有烤魚下巴、烤鯖花魚、烤冰魚、等等......

左下角那個是大阪燒,而左上角那個是烤棉花糖

(我以為他是甜的說,沒想到他是鹹的,上面那層應該是起司跟蛋黃)






這盤也算是燒烤類的

有烤雞翅 (這個讚~~烤的很好吃,多汁又嫩)

骰子牛肉  (這個牛肉韌了點,不過我個人覺得還OK,帶點生比較好吃)

中間那個是培根包番茄  (妙了吧~~還第一次吃到包番茄的,恩~~還是沒有鳳梨好吃)

最右邊那個是炒銀芽 ,呵呵~~吃了這麼多肉~~吃點脆脆的蔬菜也不錯 

(剛開始我一直覺得銀芽是裝飾作底,上面應該還會放些其他主菜等等

後來去了兩三回發現那盤上面就只有銀芽~~~原來她就是主菜)

下面那個魚卵握壽司,是我跟師父要的,因為我愛吃魚卵

(嗯~~師傅人還不錯,包了一個給我   )





熟食區

熱炒的並不多,大約也是五六樣

欣葉跟其他吃到飽的餐廳不太一樣,他並沒有很多菜色,

也沒有那種拿桌排去挑自己要炒的食材,就是固定幾款而以

右上角是軟殼蟹,他的味道我覺得太膩了,所以只吃了一半

其他的有炸魚、絲瓜蟹肉、蝦仁豆腐等等.....




炸類

有四季豆、蝦子、地瓜、蕃薯、茄子、香菇等等......





南瓜湯

這是現煮的,裡面有蟹腿、豆腐、青菜等等

湯味道還不錯,是屬於淡淡的南瓜湯





牛肉湯

哇~~這個牛肉湯好喝,牛肉很軟嫩,有點入口化的感覺

湯呢~~就牛肉的香味都在裡面囉


他們的湯除了上面現煮的南瓜湯之外,還有其他三種湯、跟土瓶蒸等等

只是因為我吃太飽了,所以就挑了牛肉湯來喝喝




水果

他們的水果大約六樣左右,都幫你切好好,方便食用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沒了他們就會補上,不過不一定是補原本的東西

所以水果就很多款呢,還有其他像是西瓜、楊桃、火龍果等等....







甜點

他們的蛋糕大約有六七款

除此之外還有奶烙、布丁、甜湯、冰淇淋等等.....

那蛋糕的部份他隨時更換  (所以~~~要拿要快)

我喜愛他們的起司蛋糕,跟提拉米蘇,味道還不錯

其實不只這些,只是我真的吃多了,所以只挑了一些嚐嚐



他們的飲料~~選擇並不多

熱飲大約就花果茶、咖啡

冰的話就幾款濃縮果汁、汽水

不過他們有啤酒唷,這點到還不錯




感謝~~~我們的組長,讓我每個月都能聚餐一次

雖然在這裡我還沒找到能陪我吃喝玩樂的朋友

(但現在我開始找到打牌的朋友~~呵呵~~沒有吃飯的朋友打牌也不錯)

呵呵~~每個月來這麼一次也能滿足我貪吃的嘴囉





結論:

這家現在在特惠,我覺得價格就非常實在

一個人六百六十六  (已包含服務費囉~~讚吧)

東西雖然不多,但還算精緻,而且他們會隨時補新的菜色上去

所以常常吃到第二輪的時候就會有些不一樣的菜出現

這點讓我覺得還不錯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