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57.JPG

悄悄的~咩咩七個月大囉

 

每個月都可以看到他的成長~這感覺真妙

 

從3個月後這小妞也常常跟我去俱樂部晃晃

 

我覺得讓他多出門也不錯,咩咩比較不怕生

 

也讓我可以喘息一下

 

(店裡的店長們都輪番跟他玩樂,做媽的就在旁邊翹腳喝瓜茶)

 

 

 

DSCN7166.JPG

 

從六個月她就喜歡呈現這個游泳狀態

 

像小魚一樣一直蠕動

 

簡直跟金頂電池一樣~不會累

 

 

 

 

 

DSCN7165.JPG  

游泳游久了也開始練習爬行了

 

現在只會身體捲起來,屁股翹高,然後往後爬

 

還不會往前

 

 

 

 

 

 

 

DSCN7169.JPG  

每當看他奮力要往前時都有種莫名的喜感

 

 

 

 

  

 

這幾天他也真的可以爬一兩步了

好感動唷    

 

 

 

 

DSCN7071.JPG

 

從五個月開始就很愛咬東西

 

我們就去買了兒童界固齒器的熱門商品"綠色小花"

 

他咬得很開心呢

 

 

 

DSCN7067.JPG

 

有時懶得抱他時就會把它放到餐椅上

 

他會很開心的自己玩

 

不過最近這幾天有點反常~咩咩好像會黏人了

 

只要沒看到我馬上就大哭,開始讓我有點頭痛

 

 

 

 

 

結論:

 

自從四個月咩咩感冒後就不會乖乖一覺到天亮了

 

他會很想睡在我懷裡,或是我們中間,有時是睡到一半閉眼大哭但抱起來就好了

 

這樣讓我無法好好睡覺長達一兩個月

 

所以我在個月開始做一些改變,把她的嬰兒床搬到我們床邊

 

白天盡量讓她不要睡很久   (早上與下午各睡1個小時左右)

 

晚上約9點半餵奶昔哄她睡,她大約12點左右會哭一下

 

就讓她閉著眼睛再餵奶一下,就讓她趴睡到天明啦

 

(不過有時還是會哭,我就拍拍他,跟她講講話讓她安心就會繼續睡了)

 

現在也是慢慢橋回一覺到天亮,讓他睡自己的床

 

寶貝呀!!我們一起成長囉

 

這個月我們一起爬!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