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389.JPG

咩咩8個月~

 

媽呀~~這個月他進展好快唷

 

 

 

DSCN7231.JPG  

從開始會爬

 

 

 

DSCN7414.JPG

到會站了耶

咩咩現在已經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而且很喜歡攀爬了

 

 

DSCN7442.JPG

 

咩咩也開始喜歡玩這種玩具囉

 

尤其是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DSCN7471.JPG

 

現在家裡也變成這副德性了

 

每晚~我們三人都在這地墊上度過

 

但小朋友的興趣往往都在地墊外~

 

每天都要上演爬出去抓回來的戲碼

 

 

 

 DSCN7292.JPG     

咩咩現在每天的飲食還是一樣

 

親餵母乳、瓶餵奶昔、湯匙餵各式各樣的稀飯泥

 

咩咩還是很愛巧克力與香草奶昔

 

不過現在我偶爾會幫他加兒童巧克力奶昔

 

 

 

 

結論:

 

8個月~~沒想到咩咩已經會自己攀東西站起來了

 

本來我覺得太早了~想要把她撲倒讓他多爬爬

 

因為每個人都跟我說要多爬前庭的發展會比較好

 

不過~~我覺得小朋友有它自己的生長時間

 

哪時候翻身、哪時長牙、哪時說話都有她自己的進度

 

我就讓她自由發展吧~~她想站就站、想爬就爬

 

只是我還是會多引導他爬爬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