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烤肉後~~~就起身前往白沙灣玩水啦

不過~~因為烤肉真的烤太久了   (嗯~~肉都跟我們不熟~~)

所以到白沙灣時已經4點多啦....此時葉小屁緩緩的說"我記得白沙灣五點關門ㄋㄟ~"

(   阿咧~~你怎麼不早說~~~玩水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勒~~~)

所以我們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問了一下停車場的阿伯~~

阿伯說五點救生員要下班啦~~所以希望遊客能五點前離開海邊~~以免危險

(呵~~這時還在碎碎唸 "我之前真的五點就被趕上岸了" )

不過~~~還好還好~~我們是要玩沙而已~~下水應該也只是岸邊~~

所以~~~大夥出發吧~~   玩 水 囉 !!




一開始~~~就先來玩報數球暖暖身~~  

(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玩報數球~~因為我打從心底認為這個遊戲很無趣~~)

嗯~~不過人多果然好玩~~也發現大家都很會逃命~~在沙灘上跑的比螃蟹還快~~~

不過沒照片~~所以聽聽就好





之後~~~就來玩躲避球啦~~

(其實原本是要玩排球~~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沒有排球網呢~~怎麼沒有排球網   )

就分組來玩躲避球囉~~    我只能說~~各個都很有氣勢 !     ( 氣勢!   喝!!!  )





經過兩場激烈的戰爭後~~  (就你丟我閃~~我丟你接的遊戲~~)

嗯~~~發現大家對躲球的技術都很不錯~~

不管是用連滾帶爬的方式~~還是扭腰擺臀加彈跳~~

只要你能躲的過球~~都是好球啦!!  





哈哈哈~~~沒想到~~輕輕鬆鬆就贏啦    這沒什麼啦~~  

(其實腿快跑斷了~~~我光撿球就覺得怎麼這麼累~~呼~ )




呵~~~我們這組就靠G奶秀萍死撐在場上才贏的~~

(嗯~~秀萍果然厲害~~別看他弱不禁風~~有學過肚皮舞的閃起球來可是嚇嚇叫呢)

那~~~被打出場的就我們三位囉~~  
(哈~雖然說我是靈活的胖子~~但是面積太大還是容易被球K到~~   )






呵~~輸的當然有懲罰啦

我們一至認為應該要丟下海以致警惕~~

(不過輸的抵死不從~~再加上子麟太胖了~~我們抬不動~~所以作罷)

那~~那就從輕發落吧~~~跳個十下就好~~  (這也太輕了吧~  )

但別看這十下~~~在他們奮力的往上跳之後~~還是很累人滴







嗯~~一場球賽下來    可由照片中發現~~

男的都累的跟狗一樣~~女生都還可以笑的出來

(因為女生就負責撿球跟閃球....果然是男女有別啊~~~)





嗯~~打玩球後~~~大家也都累的~~應該沒有力氣再玩球囉

所以~~~乾脆就來玩旋轉三圈丟下海的遊戲吧

從輕的下手   (嗯~~葉小屁~~你算輕嗎??    是比我輕啦~~   )






當然~~雖然我很重~~但也逃不過下海的命運

我已經死命的逃跑了~~甚至還緊抓著看板不放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


呵~~不過下海的不只我~~首先第一位下海的就是G奶

所以不甘心的他~~也抓了我跟一起下去

最後~~~大臣也是躲不過滴  ~~    他更慘~~大家還猛往他身上踢沙子

大臣:"為啥是我"  

( 哈哈~~因為男生裡面應該就屬你最瘦~~要丟當然從瘦的開始)






呵~~還是要在海邊來張合照

但~~~有間諜  阿謙你真的是不做間諜可惜啊~~ )











小結~

呵~~一群人去海邊果然好玩

就這樣打打鬧鬧到太陽西下還捨不得離開~~

但真的好累~~沒想到在沙灘上奔跑這麼的累


閃球閃的累

撿球撿的也累

逃命逃的更累

丟人下海是最累



就這樣在海邊玩兩個小時

隔天每個人都哇哇叫~~不是骨頭散啦~~就是腰閃到啦~~或是手舉不起來啦~~

(嗯~~~老人的症狀都開使一一浮現....還好只是手舉不起來  )

我呢~~~則是整整睡了一天才把原氣補回來

 ( 呼~~~真的年紀大了~~經不起這樣的折騰~~    )




第一站:

三芝瘋狂一日遊之大屯花卉農場



第三站:

三芝瘋狂一日遊之那哈啦水煙館




                                                                        ~ 報 告 未 完 畢     之 前 往 下 一 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