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之鄉

上回去宜蘭的 亞典果子工坊 時就看到這間橘之鄉

好可愛的外表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所以這回來宜蘭走走我就安排來這裡走走逛逛





一進門我就被DIY吸引到了

所以我們做了兩份~~醃金棗

(哈~~上面全部打錯~我打成金桔)

每分100元~會有人教你如何製作






照著步驟很簡單呢~~~

做好的金棗可以泡茶喝~

(冷冷的天泡一杯熱茶喝真的好幸福呀)








這裡很有日式小物的風格

每個角落都很有巧思

這張看起來頗詭異 ,好像在泡藥酒







隨便一處都可以拍很久!!

我們就這麼拍起來了







真的~~~很好拍

所以非常適合愛拍照的你!!








小敏以為假日人會很多

但~他空間還算大,所以即便人多~也不會覺得很擁擠







來之前我有先央求老爺讓我喝杯咖啡

他說不行~等等就要吃飯了

但到現場發現好漂亮喔!! 楊老爺為了拍照就來一杯

這裡只有飲料~選擇不多,每份飲料都會送上兩片餅乾

來這裡喝杯下午茶也很不賴唷







這裡也有伴手禮,也是可以試吃的

此外還有提供熱金棗茶






結論:

這裡很漂亮,好好拍照喔!!

小敏很喜歡這裡

白淨的空間~處處都有小巧思,都有小植摘

DIY整個空間弄得好漂亮~很有質感

是個很用心經營的地方

是個女生會喜歡的地方~也非常適合情侶




地址: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TEL:03-928-5758







此次行程: 宜蘭說走就走~這次行程好樹木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