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又到了產檢的時候啦

過了一個年不知道寶寶現在長多大

透過超音波看到他變好大呀,原本只有2CM現在變到6CM

然後這次就可以看到他一直滾來滾去,我們都說他在裡面游泳

然後聽寶寶的心跳也都正常


這次產檢很忙碌~要看上回驗血跟驗尿的報告,檢驗出來一切正常~~

主要是了解尿液中是否有不正常的數值,還有準媽媽的血型、血紅素(檢視準媽媽是否患有貧血)、血容積(檢測地中海型貧血)、有無白血球過多過少或血小板數目異常,及梅毒反應等


還要做胎兒頸部透明帶篩檢

這超酷的~他是高層次超音波,解析度高許多,所以可以更清楚寶寶的形體

主要是看寶寶是否有異常現象,與得唐氏症的比例

但這跟母血唐氏症篩檢一樣,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正確率

目前看起來也都正常~









然後~~最近運氣不錯耶

以前小敏都沒抽中獎品~~

這次抽到公司督導續任的第二獎,獲得夜寧新、蝦油、魚油各一瓶

賺了7804元      








然後尾牙以前也都沒中什麼獎

這次中了1000元,還有中了美雲總裁的膠原蛋白一瓶

玩遊戲中了一條蘆薈凝露

有沒有這麼旺呀!!!



喔!!對了~過年期間還有買刮刮樂

以前買多少都沒刮中

這次買了1000 中了 700

(哇!!!小輸~運氣真好)






這一陣子胃口都沒有很好~~胃脹氣比較嚴重

吃一點點就覺得飽啦

除了每天三杯奶昔之外~我也比較多吃水果啦,每天都想來顆酸溜溜的橘子

然後~~我有發現我的口味有些改變~現在真的比較喜歡吃酸的

也比較想吃魚跟牛肉~~反而以前愛的控肉、肥肉比較不敢吃








有時胃口不好~我就會想吃麵

這是自己煮的蔬菜麵

裡面有豆子~高麗菜~筍子








結論:

YA!   前三個月順利度過!!

接下來就是一個月做一次產檢啦

很開心有了寶寶~

我覺得懷孕的時候還挺美好的

這真的是女人才能享受的喜悅

這陣子身邊的朋友跟楊老爺都很照顧我

尤其是老爺~~以前我們家事都是平分~~

現在我只要負責炒菜跟摺衣服就好

不過孕婦真的比較容易累~~每天都想睡覺,以前晚上都一點多才睡

現在我每天大概十一點就躺平準備要睡了

早上也都睡到7、8點自然醒

還好我現在經營賀寶芙~

即便現在懷孕了~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來工作,收入也沒變少

有時早上很累想多休息~也都可以自由安排時間,不用硬撐趕上班

讚!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