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當代糕點

呵~~這次是跟小星還有小黃一起來的~~

很難得可以約到小星  (他最近真的是太難約了~~)

所以~~就挑他公司附近的法國當代糕點囉


他們有三明治 貝果 蛋捲  套餐

套餐的價格約 $220~380

裡面有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

那~~這次我們點三份套餐~~來看看有啥囉

(不過他們的招牌好像是三明治說~~~應該點三明治的)






沙拉







麵包

送上來時我還在想~~哇勒這一堆是啥東西啊

仔細看一下~~才發現他們有三種麵包

一個像是白吐司切邊~~然後烤一烤

呵~~~就~~~不怎麼樣~~甜甜的~~不像是蒜香









濃湯

呵~~還ok~~










西班牙烤雞腿  $ 240

呵~~送上來我傻眼啦~~看起來不怎麼可口

所以~~我吃了一下

嗯~~~雞腿還ok~~挺嫩的

不過醬汁我並不怎麼愛~~就~~太水了










德國香腸套餐   $ 240

呵~~兩條香腸~配上酸菜與蕃茄及黃芥末醬

還不錯吃~~

然後旁邊有頗乾的馬鈴薯  (有點乾~~所以有點難入口)

還有醃紅白蘿蔔









牛肉千層麵   $ 220

呵~~這個就還ok~~很正常的千層麵呢

(不錯不錯~~終於吃到好吃的)











餐後飲料

冰咖啡與熱紅茶

讓我不解的是~~~熱紅茶為啥是用冰紅茶的杯子

這樣喝的時後有點燙~~不好握








因為時在是吃的不怎麼開心

所以~~我決定要在點甜點啦






呵~~可是很對不起~~我都忘記名字了~~

這款好像拿破倫

一層一層的~~有點像酥酥的派皮~~

內餡是檸檬口味的卡士達奶油

還不錯還不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呢








這款也還蠻讚的

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這款是這三種裡最好吃的

呵~~口感還不錯~~







看到了嗎~~他們家人氣商品是潛艇堡啦

所以我們點的餐都不怎麼樣

下次~~如果有在來~~真的要點潛艇堡







結論:

呵~~該怎麼說呢~~人家店名都叫法國當代糕點了

所以~~~他們的餐我覺得不怎麼樣~

雖然是不貴~~就覺得味道沒有很讚

不過~~他們的甜點還不錯

三款吃起來都蠻好吃的~~

結論是~~來這還是吃甜點~~潛艇堡就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43號

TEL:02-2709-858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