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西子 ~ ~ 一直想要去吃...但都沒機會...

趁著今天是4/4號兒童節...為了慶祝...我們實驗室的一起去吃了比西子

這家店...是沐蘭的姐妹店...只是沐蘭走的是日式風

比西子呢...它主要是創意料理....(也就是多國的風格啦!!)

而這家店呢...裡面只有兩種價錢...中餐268....晚餐298...再加一成服務費

餐點部分有:前菜、沙拉、副食、湯品、煮菜、甜點、飲料

一樣...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你喔...每次照像都不用心...照片都歪歪的..醜死了啦)






這次我們去了五位...所以他菜單上的菜色幾乎都可以嘗到呢...(好幸福啊~~)

這真是一人點...五人補...(真感謝曾小文..林芋頭...農恩國王..跟他的大老二夫人)

先來看看他的前菜...






左上:桃太郎鮪魚盅   (好鳥的名子...但是賣像很可愛...看似一隻兔子勒...

不過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鮪魚罐頭啦...只是埋在蕃茄裡的鮪魚)


右上:白雲雞翅
   (這是我點的...這雞翅帶點中藥味...冰冰涼涼...好吃...)


左下:西汁孔雀貝
   (這個我沒吃到~~但是..我想應該也不錯吧)


右下:煙燻鴨胸
  (這道我也沒吃到啦...不過曾小文跟農恩都說好吃...

那時我只顧著照相...等我照完後...鴨胸早就被掃空了....我要吃鴨胸啦~~)




接下來就要吃沙拉啦....先看照片...(好的報告是要圖文並茂的)





左:鮮果洋芋塔
   (這個不錯耶..裡面有蘋果..還有葡萄乾唷...除了綿綿的洋芋泥之

外..還可以吃到脆脆的蘋果...口感好...我喜歡)


中:凱薩撒拉
   (這個我點的...我愛吃凱薩..這家的撒拉呢...醬料口味挺重的...我是

覺得千島醬放太多啦...不過他的麵包餅乾挺酥的...整體來說...OK)


右:沙拉雞肉捲
  (這個...我又沒吃到啦...因為阿...他只有兩捲...也不好瓜分...所以

我就只淺嚐了旁邊的小醬料...就像墨西哥菜的碎番茄...還不錯)



吃完前菜後...他就上湯啦...湯....湯呢...




左:香茅青檸海鮮湯   (我點的...好~難~喝~啊...不知道是他香茅放多了...還是檸

檬放少了...整個味道怪怪的...而且賣像不好...像是自助餐的蘿蔔湯)


中:牛蒡雞汁土瓶蒸   (呵呵...牛旁的味道夠...我還蠻喜歡的...)


右:茴香辣茄牛肉湯   (這是裡面最好喝的一個...雖然上面都是蘿蔔...但是味道蠻

夠的...牛肉也還不賴)



老實說...我覺得它的湯都不怎麼樣...所以來看下一個

下一位是副食....





右上:鮭魚蒸飯 (這道是我點的..我是在無奈的情況下點這道...因為她們都把其他

的副食點完啦...我只能點這道...不過嘿嘿...還好不難吃...還可以...賣像好口味也OK)


左上:青醬義大利麵  (這道我沒吃到...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看起來挺

乾的...如果再多的醬汁...應該會更好吧)


左下:櫻花蝦炸飯糰  (這個不錯...可能是因為用炸的吧...我愛吃炸的...

賣像也很好)


右下:烤鰻魚飯糰  (這個好吃...鰻魚味道很香...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副食吃完了...就準備上主食了呢...(上菜囉~~)




左上:蜜棗燻雞捲  (這道是農恩女友點的...我沒嚐到...

不過照他的說法..."不好吃"...>---<)


右上:藍帶豬排   (呵呵...這道是曾小文點的...

不過...我忘了跟他說裡面有起司啦...

它一切開...豬排內濃濃的起司就流了下來...

曾小文就狂叫  "怎麼會有起司"  

哈哈...所以這道菜就變成我在吃啦...

這道還不錯呢...雖然是炸豬排...看起來最便宜...

但是他切開後可以看到三層...一層豬肉...一層起司...還有一層培根...

味道雖然重了點...但是...這道是上面四個裡面最好吃的一個...哈哈...起司~濃濃濃) 


左下:法式烤羊膝  (這道是我點的...我~~原本不是要點這道的...

是因為我吃過沐蘭的羊膝...不怎麼樣...

所以我是要點蛋黃醬烤鱈魚..不過雪魚沒啦...

林芋頭又在旁邊鼓吹叫我點羊膝...我就莫名奇妙吃羊膝啦)

但是...呵呵...這道最後還是林芋頭在吃...因為它跟沐蘭的作法差不了多少...所以

我就讓給林芋頭吃啦...


右下:德國豬腳  (嗯~~賣像還不錯...他的作法有點像先炸過在去給他烤一下..

我本來就愛吃豬腳...所以...還不錯啦...有一般的水準)


還有啊...這道是林芋頭點的...不過他在吃我的羊膝...我在吃一文的豬排...所以一文

就吃林芋頭的豬腳...(呵呵...你點什麼...不一定是吃什麼喔..這真是世事難預料啊)

其實...吃到這裡就挺飽的....不過...我還是有留一點空間來吃它的甜點啦

雖然我對他的甜點沒有抱太大的希望...不過還是先來看看照片好了





原本大家都要點冰淇淋的..結果她們挖冰淇淋的工具壞掉啦...

所以...就沒有杜老爺的冰淇淋可以吃了....(挖冰淇淋的壞掉...好~~~鳥的答案)

左:冰鎮蘆薈蜜   (這個就像蘆薈剉冰...呵呵.)

中:日式抹茶凍   (ㄏㄏ...沒想到這個還不錯吃勒...第一名)

右:楓糖乳酪  (就是很一般的乳酪蛋糕...普普)



呵呵...總之...這家店我還滿意的...服務也很好

以他的價位來說...能吃到這些東西...OKOK啦

這家店雖然不是說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她們有在用心做這些料理...(從她們的排盤上就可以看出來了)

所以如果有機會....還會再去光顧的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