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豐球場

就在大葉大學旁邊....每天經過....從來沒進去過

這回....我們老師說口試完要來這裡吃飯

所以我們就先偷偷來嚐看看啦.....

這次來看看菜單好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四人合菜  (五菜一湯... $ 900)

還蠻划算的呢....平均一個人225

(就菜單上可自己選五樣....還有附水果....)

來看看照片吧


宮爆肥腸

這個....我覺得味道不錯....不過有點鹹喔

而他的肥腸....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他是炸的腸...所以有點乾乾的

(我以為會是....肥肥嫩嫩的...濕潤濕潤的那種九轉肥腸)

這裡面除了榨乾的腸....還有四季豆、花生、蒜頭跟辣椒

所以他很香....還不錯...可惜腸子有點乾




川味雞丁

這個賣像就好....味道也是不錯....很下飯囉

不過雞丁沒有很嫩....這點很可惜....




塔香炒蚵

這個很香....超級下飯...

可是....農恩說他的蚵很腥...

我是覺得還好...沒感覺很腥...只覺得很下飯....




台豐油雞

ㄏㄏ....這個不錯....

雞很嫩....口感很好....我喜歡

雖然我們連點的兩道雞.....但是這個油雞我喜歡

不像川味雞丁那樣下飯....但卻清涼爽口....





炒空心菜....

份量夠...給的大方....




薑絲魚湯

裡面很簡單....就虱目魚...跟豆腐....與薑絲....和九層塔

還可以囉...挺大一鍋的...平均每人可以喝到兩碗以上








ㄏㄏ....上面兩張圖都是由餐廳裡面照出去的外景

球場的餐廳在二樓....四周也都是落地窗

所以風景還不錯囉....聽說晚上更讚...

所以雖然店內裝潢簡單大方....但是窗外的風景就為他家許多分了呢



結論:

呵呵....這家是我們先來試吃的

他除了單點的客飯....四人合菜外....還有辦桌的菜色

整家店口味還OK...價錢我也覺得OK....

以後還可以再來吃吃^^

不過去球場吃飯還是覺得怪怪的....因為不打球啊....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敏 的頭像
    謝小敏

    謝小敏的BaLa BaLa....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