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發~~

我來第三次了   (小敏很少去同一家店這麼多次~~)

這回去發現他闊大了耶~~他們把隔壁吃下來了~~

(所以很快我們就入坐啦~~不用排隊呢)

兩個人用餐~~來看看點了啥







港式菠蘿油   $ 45

每次來都會點~~

但這次沒之前吃的美味~~因為奶油不夠冰

所以那熱呼呼的菠蘿麵包夾上冰涼涼奶油的特殊口感就沒啦~~






蘿蔔糕   $ 60

呵~~就很正常的蘿蔔糕








煎釀三寶   $  60

這道就是以青椒  茄子  辣椒做底~~然後裡面放肉餡下去煎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茄子

不過這道口味有點鹹唷






XO醬炒銀芽   $  60

呵~~每次看到XO醬就會忍不住的點下去

那這道我還蠻愛的~~因為它是去頭去尾的豆芽~~讚

不過口味也是比較重一點唷







窩蛋免治牛肉飯   $ 95

呵~~看到名字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怎麼看都會讓我聯想到免治馬桶)

那它就是一碟醬與一盤飯

醬的味道有點像吃牛排的蘑菇醬

對我來說就普普囉






鮮蝦雲吞湯   $ 80

呵~~~這個是之前嘉嘉推薦的

還真的不錯~~雲吞很大~~裡面可是包了兩隻蝦呢







結論:

嗯~~這次吃的感覺也是還ok

就價位還算平價....口味也不錯...店內裝潢也算有

所以就還蠻愛來的






第一次吃的食況轉播

台北 東區 ~ 祥發港式茶餐廳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