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某天M小姐約我去吃下午茶

( 好啊~~好啊~~當然好啊   )

所以~~我們就來這間吃看看囉










下午茶套餐兩人份    $880

嗯~~這是菜單







氣泡水   $150

呵~~一入座後...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問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雖然小敏很不愛喝氣泡水..因為它就像是沒加糖的七喜..)

不過也很難得有氣泡水可以喝....所以想都不想就說氣泡水  
 
(但~~還是喝不慣....很怪的口味...每喝一口就皺一次眉頭)








醬~  醬~~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三層塔下午茶終於來囉

(等到我頭髮都要白了啦  )

不過送上來時還是  " 哇~~ "  了一聲

最上層是三明治...有四款.. (口味都還OK啦~~)

中間那層有些杯子蛋糕..scone..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那有鮭魚卵的起酥盒~口味還不錯)

不過scone就不怎麼樣囉...有點乾~偏硬....口感略遜一點

(哈~~因為剛吃過  smith&hsu 所以能馬上分辨好壞 )

最下層就是小蛋糕...  有六款一口吃小蛋糕

(不過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的感覺)












此外這是果醬跟奶油












飲料可以選擇茶或咖啡

她們的服務還蠻貼心的唷

會常常來看你茶壺裡還有沒有水...幫你加熱水

然後啊~~我因為茶包放久了會苦苦的

所以把茶包拿出來.....服務生一看我把茶包拿出來

就馬上遞一個小盤子給我裝茶包

(哈~~怎麼這麼貼心啊   )











桌上的擺飾

呵~~這邊的桌飾還蠻別緻的







桌上的鮮花

因為等三層塔等了很久

所以只好拍些東西來消磨等待的時間









店內景象

呵~~一踏進JOYCE EAST ....就感覺這間店一定不便宜

(讓小敏覺得有當貴婦的FU~ )










呵...最近才發現...我的相機有十字濾鏡的效果耶

所以趁等待的時間....就開始玩起我的相機啦

(原來T20有相片後製功能喔....像是柔焦.部分色彩.魚眼鏡頭等等.....

不錯不錯~~還蠻有趣的 )







結論:

呵~~為啥照片這麼少呢??

是因為....我在拍食物時...服務生很親切的跟我說菜不能拍喔

所以.....我只好很悶的放下我的相機

(但~~小敏還是不怎麼死心...又拿起來照了一下果醬)

結果...服務生又很親切的表達一次期望我能不拍
(好吧~~既然店家已拒絕我兩次...只好乖乖聽話不拍菜  )

呵~~~不過說實在的....網路上這間的照片到處都是....

所以內心還是很想知道他們當初是怎麼拍到的??


不過整體來說.....下午茶的份量還蠻大的...

兩個人吃完很飽....有點太飽  (還是因為我們才剛吃完午餐沒多久??)

但.....東西我就覺得還好...沒有說很讚...像蛋糕都普普

不過服務真是沒話說....像服務生看到我們從鹹食要換吃甜食時

就過來詢問需不需要換小碟子....  ( 呵~~真的還挺貼心的 )



M小姐.....下次....在進攻別間下午茶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128號

TEL:02-8789612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