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早餐都還挺簡單的

就麵包~~~搭配些果醬或者是起司~~

再來杯牛奶或咖啡~~熱茶~~~


呵~先來說說下面那個雜糧麵包吧

他~~~很扎實~~~所以~~別看它小小一塊     (吃完可是很有飽意的唷)

照姑姑的說法~~這種麵包比較少添加物

所以它在嘴裡會越嚼越香~~~    (嗯~~~聽起來就變好吃了呢)

在上面那個麵包~~它元本是大到跟躲避球一樣大~~然後切片去烤

呵~~這種麵包對我來說就比較好吃

因為它用了很多牛油等等~~~所以當然會比較好吃










姑姑知道我要來巴黎後

她就去買了幾種起司要來招待我   (呵~~我熱愛起~~~我喜歡那濃濃的味道)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左下角那兩片白白的起司

呵~~軟硬剛好~~~味道又不會太突兀~~香味也很讚

(嗯~~~yume~~~滿分)

然後右邊那塊~~通常我都會拿來跟葡萄乾一起吃~~

試試看~~那味道真的還挺合的~~美味

最上面那款~~味道就比較酸一點~~   (嗯~~我不是很愛~像酸掉的起司)

然後它下面那款有一點一點的起司~~~味道就很特殊

因為那一點一點的是茴香~~所以~~這個的味道就比較刺激一點





呵~~藍色那個盒子裝的就是我愛的起司

嗯~~軟軟的口感~~香濃的起司味~~真的很好吃






結論:

呵~~~很輕鬆的早餐~~我喜歡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