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來到巴黎~~姑姑跟姑爹很熱情的請我吃午餐

不過~~~大家還是習慣吃中式料理~~

所以來到巴黎的中國區~~ (這邊有很多亞洲餐廳~~還有超商)

嗯~~這間賣的很廣~~有廣式,中式,越式的菜色

難怪他的客人滿滿滿~~~  (因為可以滿足所有華人的口味)








呵~~不過雖然是中式餐廳

但我發現所有的餐廳擺設還是有歐式的風格~~

都有酒杯~~有餐巾紙等等~~~~

那這邊你可以一人點一份飯或是麵等等~~~或者是叫菜合吃也行








這是餅~~可是我忘了名稱~~因為我沒有拍菜單

(呵~~拍了菜單也不一定知道它是啥~~因為它寫法文啦   )

不過這個餅我到是第一次吃~~它外層餅皮脆脆的

裡面包滿了蝦仁與豆芽菜~~還有蛋~~

然後你要沾醬吃~不然會沒啥味道~~而那個醬就有點像是越南春捲的醬

酸酸甜甜又加點魚露~~








豬排飯

呵~~是不是長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對!!的確不太一樣~~)

他有碳烤的香味~~就好像吃美式BBQ一樣

不過它的沾醬一樣是越式的口味









善化豬腳麵

呵~~這個還真的沒吃過~~  (是越南菜嗎??)

裡面有兩種肉~~一個是豬腳~~另一個是牛健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牛健嫩到不行~~  (奇怪~~它怎麼辦到的    )  

湯頭並不像平常吃的牛肉湯~~它應該也是加了魚露~~味道比較豐富






這是PHO~~~道地的越南菜呢

裡面都是牛~~牛肉丸子~~生牛肉片~~牛肉湯頭~~

呵~~味道還不賴   (湯頭不是牛肉麵的味道喔~~)








炒麵

這個就像公仔麵啦~~不過又有點像燴麵








米粉湯

呵~~這個就跟台灣口味沒多大的差異囉

如果真要說那裡不一樣的話~~那就是~~

台灣的不會這麼大碗~~也不會這麼貴~~然後沒有雞絲與蛋花

(這碗大約要四百塊台幣~~嗯~~在台灣應該可以吃到十碗以上呢     )





結論:

對!!~~來巴黎吃中國菜  (不過我覺得這間比較偏越南口味~~)

呵~~因為姑姑跟姑爹還是很習慣吃中式料理~~

所以帶我吃吃看這邊好吃又不算太貴的中餐

(六個人總共花了 € 62.5  大約快三千元~~平均一個人快五百

嗯~~這樣的價格在歐洲好像很正常    )


呵~~真的還不錯吃~~有很多是我沒吃過的~

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