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我今天辭職了...好突然的決定...

但我想了很多天...

這個工作其實還不錯....我體驗到很多新鮮的事情...完全都是我沒接觸過的事

像是與媒體的聯繫,拍攝食譜等等...這些都是新鮮的經驗,我也很喜歡這些事情

而且老闆經理同事人都不錯.....也很照顧我..又離家近....地理位置又讚,腳踏信義商圈

(講的這麼好....那幹麻要離開....)

呵呵...對喔...這麼多優點...那未啥要離開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星期六上班時間不固定吧

我很愛趴趴走...有時想去哪就會要去哪...但是前提是要我有放假

而有時常常前一天才告知明天要步要上班....

呵呵...這樣我想出去玩都不能安排...要回家還要前一天下班之前才能知道

其時離開的原因有點薄弱....

但是~~~我就~~~愛玩ㄇㄟ

平時每天幾乎都上到七點多...晚上已經不能去HAPPY了

星期六日有時還要上班...呵呵....

所以只好~~~~掰掰


其實經理有說這些問題是可以先跟他溝通....但我都沒有溝通....

呵呵...一來是因為我剛進去沒多久....好像不太應該抗議些什麼

在來是因為這些事情是我在負責...既然是我在負責...那佔用到星期六日的時間就是必然的

沒道理讓別人去幫我做這些工作...這樣就顯的我很不負責....我不喜歡

所以啦....我才很突然的說要離開...讓經理有點錯愕

對不起ㄇㄟ~~~ .....沒辦法....都遇不到很忙的經理....沒時間表達我的想法

再來還要跟小不點說SORRY....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感謝大家兩個月的照顧....謝謝你們的指導囉  



不過我好像太衝動了一點....我媽也嚇一跳....怎麼要辭職都不用先預告


我~~~~我是草苺族嗎??







                                                                                  ~含 淚 說 掰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