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到民宿放完行李後也大概六點多啦

就跟王小丞他們約在自強夜市見

我們住的琉金穗月離自強夜市還蠻近的...開車大約5分鐘路程
到了自強夜市後   哈哈~~~小敏有點錯愕 

我一直以為他像羅東夜市一樣~~有商店...又大

但~~他就是一片空地~~裡面只擺了十幾間的攤販

有點像一般家旁邊的小夜市~~還沒有賣東西唷~~都只有吃的

不過~~大老遠就可以看到第一家烤肉前已經人滿為患了

(哈哈~~沒親眼看到還不知道~~這真是太恐怖啦~~)

拿號碼牌的160幾號...螢幕上顯示90幾號....

還沒拿到號碼牌的人已經排超長....繞了攤子一圈了

我的媽呀~~如果要吃到~~至少要排兩個小時以上

所以~~小敏就只好乖乖的放棄第一家烤肉囉 







好吧~~既然沒吃到第一家烤肉

說啥也要吃到棺材板妙不可言果汁

但~~依舊是大排長龍....也是繞攤一周啊

不過至少排到就可以吃到~~不用再抽號碼牌囉

(阿咧~~大家都出來排隊了嗎~~怎麼這麼多人)


.




這兩間是一起的~~所以我們就分兩排來排隊

先排到的就是這妙不可言果汁店









呵呵~~人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好多選擇唷~~

從排開始小敏就在挑到底要喝啥~~

是葡萄柚百香果好...還是鳳梨優格...還是來喝喝山藥牛奶勒

(哈~~太多選擇也不好~~光挑就可挑很久~~)

結果最後選的都不是剛剛想的....謝小敏超善變的








最後~~我們挑了這三杯

小敏選的是櫻桃蘋果...哈~他可是西印度櫻桃去打的呢

但~他是這三杯最怪的一杯.... (他的口味就是特別~~有酸酸的櫻桃)

最好喝的是綜合果汁~~雖然他的顏色嚇人~~但是它好好喝唷

水梨奇異果也不錯~~就淡淡的水梨香

呵呵~~人多不是沒有道理~~真材實料果然不錯










接下來排到的就是棺材板






鳳梨蝦球

呵~~其實小敏本身不是很愛吃棺材板

不過~~這間做的口味還不錯唷

但是他還蠻油的~~所以還是兩個人吃一份就好啦








沙茶牛肉

牛肉還不錯~~比較起來牛肉比鳳梨蝦球好吃









呵~~在排到妙不可言果汁後

小敏就想說來吃第一家烤肉前的家傳東山鴨頭好了

所以趁男生還在排棺材板時~~我們就跑去排鴨頭啦

王小丞說這間也不錯~~但今天有點反常~沒啥人在排

(哈~~因為大家都傻傻的去排第一家烤肉了)








東西種類也很齊全~~

小敏就很開心的拿呀拿








呵呵~~鴨頭好吃

是小敏愛的味道~~甜甜的

其他的東西也都不錯...這間還不賴耶










結論:

呵呵~~這真的是太誇張啦

看的出來觀光客全跑這邊來排隊了

不過~~讓我們一直很不解的是

為啥沒人想要來這邊開間飾品還是服飾店的

你看~~光等第一家烤肉就要一兩個小時了
又只能在這邊傻傻的等    ~~旁邊都沒有可以逛的店面

如果在這旁邊開一些可以逛的店~~生意應該不錯吧

下次如果有機會~~小敏還是不放棄~~一定要吃到烤肉啦  



那其它家呢~~果汁不錯喝~~鴨頭也很合小敏味口....棺材板也ok~~

呵....好吃就好~~至少沒有白排隊







全部行程: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 鵝肉先生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 炸蛋蔥油餅






                            ~  吃 的 不 開 心 ~ 所 以 轉 戰 去 花 蓮 市 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