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

結婚的喜餅對小敏來說很重要~

因為喜餅是我想送給大家的一份伴手禮

裡面帶著我們的心意,也分享著喜悅給每位親朋好友

於是~我們挑喜餅的重點就是~好看!實用

因為對我來說喜餅的內容物都大同小異

差別就在盒子的包裝與實用程度

(不過吃了很多家餅後,小敏有發現囍餅的口感還是有差異呢)



我們跑了這麼多間~禮坊是我一看到就決定 "就是這間了"

因為我好喜歡他的旅行箱系列,尤其這款洛可可熊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小敏心裡想~是少女的一定會愛瘋了)

不過天藍洛可可是限量的~所以目前已經沒有囉!!

這對喜餅~真的是太可愛了

看得我都心花怒放了呢

所以我自己也留了兩盒一粉一藍的喜餅,放在櫥窗裡作紀念呢








我們的朋友都是送洛可可熊

那隻熊就是這款喜餅的特色

可以拿下來掛在包包~擺在櫥窗~當成玩具~雨天拿來當晴天娃娃、生氣時拿來當出氣筒

(你說!! 是不是好實用   )









只有熊可愛嗎??  盒子也很美呢

盒子是硬殼的絨布,上面還有壓紋造型,質感很好

淡淡的粉色很漂亮 (不過因為拍照顏色的問題~看起來比較深)









喜餅裡面長這樣~共上下兩層,都是西式的餅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他蜜桃茶包

淡淡的蜜桃香~很好喝

這款的喜餅量就沒有很多了

( 但!!餅不是重點,好看最重要 )








哈哈~~~因為當初帶我媽去看喜餅的時候

他對熊寶寶喜餅沒有太大反應

(他不太了解少女們的喜愛)

所以~我媽咪挑了這款送給親朋好友









凱絲霓-時尚

這款也很時尚大方喔!!

鮮豔的紅色外盒,仿皮革壓紋

我媽看到也很愛不釋手

(老媽除了這款也喜愛郭元益格陵系列)

送禮真的紅又大方







打開往旁邊拉開~~就長這樣啦

這款的喜餅量就很大,底下都還有一層

盒子拿來做飾品收納也很適合唷








這款小熊真的好可愛呀

接下來~~他們就要陪我們一起幸福旅行囉







結論:

雖然洛可可的喜餅價格超出我們的預算

不過~它的效果真的很好,也很值得

因為每個收到喜餅的少男少女們都同樣會發出 "哇!!你的喜餅好讚唷"

(那種滿足感馬上穿腦,通體舒暢)

也有很多人看到喜餅後就決定是女方的朋友 

總之!! 這款喜餅大推!! 馬上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幸福






                    ~ 愛 不 釋 手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