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訂婚、結婚、宴客都不同天

所以我有兩個婚秘 岑玫跟黃老師

婚秘 岑玫 是在台中幫我化訂婚、結婚

黃老師是宴客






這是訂婚,我跟媽媽單一妝髮

岑玫是我朋友介紹的,所以我就聯絡她

她說要先來幫我試妝,因為事前的溝通很重要喔

(試妝不收費用~真的很貼心)

而她的妝感都比較自然,我家人還蠻喜歡這種自然妝

髮型的部分我喜歡戴一朵大花








結婚

這天只有儀式~所以也是單一妝髮







今天也是走自然妝感

不過眼妝有比較濃一點








配件是珍珠項鍊與耳環,多了一份優雅感









我很喜歡這個髮框

一整個很典雅路線






今天的造型是低包包頭








拿掉白紗~裡面就是編髮囉





結論:

我喜歡岑玫的細心

給他畫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出她的手法很輕柔

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再加上她事前會先做溝通~這點我覺得是很貼心

(可以感受到她重視每一次上妝的機會,想要給新人最美的樣子)





喜歡的可以跟她連絡唷

岑玫:0939 581 45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