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0  27 我們結婚了

(哈哈!!!我嫁啦)







今天只有迎娶儀式~所以也是單一妝髮

岑玫 幫我畫的







我貼心的伴娘們

一位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好友

另一個是我事業上的好夥伴







這是我的巴滴~他也義不容辭地當我的伴娘

他特別先去住我老公家,幫老公與婆婆用頭髮再跟他一起下來迎娶

真的是辛苦她了  (啾~)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我好幸福








楊老爺來家裡迎娶啦~

當然也是要過伴娘三關

不過~~我沒照片








聽說~~這段他在練習喊 "爸" "媽"    








還是不免俗地喝甜湯








呷甜甜~生孩子







我的好命婆牽我下來囉

謝謝帥阿姨,她看著我長大,那天他給了我很多祝福

帶著他的祝福~我會幸福的!!









拜別父母囉  (這段總是催淚的時刻  )

爸! 媽!

謝謝你們給我很好的環境

培養我很好的個性

讓我從小在愛裡長大

我們會很幸福~手牽手走過每個春夏秋冬







蓋頭紗

眼淚已經直直落









我要嫁過去啦

我媽很酷!! 不潑水不丟扇

(因為媽咪很堅持女兒還是我的~怎麼會是潑出去的水呢)

於是!!!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前往桃園啦

到家後~我們也沒有任何儀式

但有很多朋友幫我們唸經祈福

聽著公公婆婆幫我們祈福~心裡滿滿的感動~

(一股愛在流動)

就這樣~我們完成我們的婚禮儀式




結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謝謝你們

我們兩個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帶領


從今以後~我多了一個稱號~~楊太太!

我也多了一個爸爸媽媽愛我

感謝今天來參與的每一位好友

有你們的祝福~我們會很幸福的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